很,讨厌。

什么事都要知道,
什么事都要八。
如果我要给你知道的话,
我早就跟你讲啦。
不需要你一直问一直问,
这样很烦你懂吗?
本来想把它当成秘密,
却....
无论你怎样问,
我都不会讲的。
不会,就是不会!!!
不需要求来求去,
最讨厌人家求我的啦。
在那边 please please....
我需要帮忙的时候,
不见得你来帮,
这些事,
你又要知道。
十个人知道了。
够了,
我不会再给别人知道了的。
十个,
就已经足够了。

我很讨厌你。
你这个喜欢乱乱讲话的,
喜欢讲人家发桥的,
喜欢讲人家是非的,
其实,
你根本没有资格,
从一开始,
就没有资格,
去批评人家,
去讲人家,
你应该照照镜子,
看看自己。
男女,
一起走路回家,
关系很好,
每天有说有笑,
不一定是谈恋爱啊,
也不一定是发桥啊!!!
通常讲人家发桥的人,
其实自己比任何人还要发桥,
这个道理你知道吗?

每个人,
都有属于自己的朋友,
要跟谁交朋友,
任由自己选择,
你根本没有权利去控制一切。

你真会利用人啊。
当天是她生日的前一天,
你叫我出钱买蛋糕。
后来,
我们开开心心地庆祝。
第二天,
20/06/2012,
我永远都记得这一天,
你们,
莫名其妙跟我翻脸。
原因,
只像你这种这么卑鄙的人清楚罢了吧。
亏我信任你,
算我傻,
真的很傻。
我以后真的不会那么白痴了!!!
我世界上听到最荒谬的话就是,
"Diana来了",
后来你们静下来了,
你们是特地讲大大声给我听到吗?

我终于知道你们是怎样的人了。
Stupid 1, Stupid 2 & Stupid 3,
我终于看到你们的真面目了。
我,
真的,
很,讨厌你们。
最近,
心情真的很不好,
我,
应该需要时间,
去冷静吧。





Comments

安六泞 said…
乖~别想这些了,想下activity的时候又可以玩了,开心开心~~~
CatDiana said…
哇~~主任你尽然来留言?!?呜呜呜,感动喔~~^^
Sohh Yee ♎ said…
别人丢给你的石头,你不必丢回去。
你可以把它留着当你建高楼的基石。:)
CatDiana said…
Sohh Yee: 可是,他没有丢给我石头啊/.\
他丢给我的是,垃圾。
他把我当作垃圾那样地对待我。
CatDiana said…
ZUT ^^ : ==" i very relax lo now~~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