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September, 2012

怕,真的好害怕。

怕,
害怕,
紧张,
呼吸困难,
手一直在抖,
讲话的时候声音也在抖。
这种状况昨天发生,
昨天走完那一楼时候发生的…
这种状况刚刚也发作了…
我真的好害怕…
昨天我一直在想我在怕什么,
昨天,还想到睡着了,
今天,终于,知道了。
我知道了,
我很害怕如果我再次一无所有了,
就像六年级的时候,
就像今年年头的时候…
我仿佛对这件事产生了阴影。
真的很害怕…
我很害怕,我的朋友离开我!
我真的很害怕,有一天他们不理我了…
现在,
就算是一秒钟他们不理我都好,
我都会胡思乱想,
想着他们会不会是离开我了…
我真的很害怕,
我身边的人,
拜托你们不要离开我,
我真的好害怕。
那种感觉,
我到现在还记得,
那种没有人理的感觉,
那种感觉…
真的好难受!

你们啊。

超讨厌那种不会自己想办法解决自己问题的人。
也更加讨厌那些只会苦苦哀求,
装可怜,
以为可以得到别人的同情,
别人就会帮忙解决问题,
然后那个人的事情就不知不觉地解决了。
哼,
我以前就会帮忙,
可是现在,休想!
对,
我就是容易心软,
容易原谅人家。
我一次又一次地原谅你,
你一次又一次地向我道歉,
你也一次又一次地令我讨厌你!
将来如果你再向我道歉,
我不知道我会选择原谅还是什么。
不过,
如果哪天都好,
我原谅你了,
我不是对你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我就是不想让自己整天愁眉苦脸,
不爽这个不爽那个。
况且,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啊。
你们啊,够了,请你们不要再自以为是了。
----------------------------------------------
这世界上,
除了我的家人以外,
我的朋友,
是我不想失去的人,
无论是普通朋友还是好朋友都好,
我都不想失去你们。
可是有些人啊,
要不是我不想失去你们,
要不是我给你们面子,
我才不会好声好气地拒绝跟你们讲有些不可以随便透露的事,
既然我都已经讲了不可以,那就真的不可以嘛。
唉,可是当你们问我这些事时,我唯能做的就是忍。
如果发脾气的话,
真的很怕会伤感情。◑﹏◐
#最近我的想法都很奇怪。呵呵,有时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想什么。据说,水瓶座的想法都很奇怪的…
o.O

忙完了^^

Yess~
终于忙完了,
接下来,我就要好好地读书了。(这句话,我讲了很多次 xD)
Majlis Persaraan Pengawas Pusat Sumber 正式结束了。
今天,我玩到很开心。
可是现在想了又想,
今天我很没有纪律!
啊,我竟然会没有纪律,唉...
我的形象又没了。(突然觉得我很在意我的形象...>.<)
图书管理员之中,比起跟我同年的图书管理员,
我都比较喜欢跟我的Junior 和我的 Senior 玩。
他们都玩得起的。
Junior 们很听我的话的。
Senior 们对我很好的。哈哈。
今天还忙到胃痛。
我只不过是表演Koir罢了,
都不知道我在忙什么。=.=
还忙到胃痛那种 O.O
可是,又很开心喔...
我记得有一个人,一直跟一群男生在那边发桥,
哈哈,
那个场景真的很好笑啊。
然后,又很不爽喔...
回到班,老师不体谅我,叫我快点做完功课。
唉~
又开心,又不爽,我不知道,我要怎样才好。=.=
无论什么事都好我就是不知道我要怎样才好,
我不知道我要怎样应付,
我就是不知道!

你,,就是不知道!

你什么都不知道?
凭什么装着一副很像什么都了解的模样??
凭什么说一切是我的错??
你不管这件事的,
凭什么装着BOSS的模样来指示我做这个做那个??
你的个性,
谁也受不了。
那时你讲我坏话讲到我很像狐狸精那样,
讲我发桥??
拜托,
当事人都没在意那么多,你在意什么??
还有,你指示什么??
有本事你来做看啦,在那边指示来指示去。
呵,
在前面对人家很好,
再背后就一直讲人家坏话,
我想你讲人家的坏话的人不只我吧。
我那时选择讽刺你,
果然是好方法。
你就是什么都不知道!!
这件事与你无关,
干嘛一直管啊??
最近干嘛我突然间那么忙啊?
Hari Kemerdekaan 的 koir,
Persaraan Pengawas Pusat Sumber 的 koir, drama,
然后要考试了,还要赶Geografi Folio .....
然后你偏偏这时候来烦我,
然后我又想起那件事了...
啊啊啊啊....很久没有这样了啊..为什么啊??啊啊啊啊....
已经够烦了,还加上你在那边乱讲话。
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
最要给我Diam Diam,
也不要一直问发生什么事,
不要令我讨厌你,
也不要在这件事加盐加醋!!
虽然现在我很愤怒,很想去骂她,
但到最后,我却只能说一句“算了吧。”.....


想回当时。

当时,年头,
我明白了,我那时真的选错了选择。 因为当时, 每次都被人家冷落, 每次都被人家排解, 每次都被人家讲是非, 每次都会在想自己哪里做错了, 那时真的很想,当面说清楚,可是那时候, 时间不对。 这件事,
我就是不想再提再想了,
可是真的很怕这种情况再发生,
当时我真的会一无所有的。
最近,
无论谁讲我什么什么,
我都把它当成一回事。
就是那件事不是我的错也好,
我也不想再解释了,
我不想再提这些伤心事,
就把它当成是我的错吧。
算了吧。

错过,,

该忘的,就忘掉吧。
该记下来的,就记下来吧。
信任对我来说是很重要,
只要我信任你,
你问我什么都好,
我都会告诉你。
但只要我不信任你,
你问我什么都好,
我都不会告诉你,
也不要一直求我,
我最最最讨厌人家求我的。
如果我要说,我自然会说,不用求来求去。
最近,
我对任何事,
都很敷衍,
真的不想管了,
这些事明明就是那么的简单,
没必要小题大做吧。
今天有Berjalan Kaki 10000 Langkah,
但我错过了,
我睡迟了。
我发觉到,
最近我一直错过那些美好的事。
唉,要考试了,
我什么事都不想管了,
我要好好读书。
在班也过得很安宁了,
但原谅二字不敢当。
我就把之前的事当作一回事罢了。
就像亲爱的素仪所说的“凡事看开一点,没必要让自己很烦。”,
嗯,
我没有管她们那么多了,
在班也跟她们相处到蛮好了,
我也不觉得那么幸苦了。
烦恼也一一地解决了。
但,
还是觉得哪里不对劲这样,
我一直想到底哪里不对劲,
一直想,一直想,
然后就胡思乱想了,
然后就越想越烦。
到底哪里不对劲啊?

It's just a simple things …

有人对我说过,
这些事没必要为难自己,
那要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好了。
我就只不过是不想再失去你们了,
那有那么难吗?
那明明是简单的一件事,
我也知道它很简单,
可是我偏偏把它想得很复杂,
是不是因为上次那件事让我神精错乱了?
我想应该是吧,
最近在班我真的很癫,
哈哈。
看来我要改了,考试要到了,
我也该认真一点了。
最进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来缠着我,
拜托,
我自己的事都还没搞定叻,
暂时真的很不想理人,
啊,
还是算了吧。
人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既然你来找我诉苦,
我没有理由丢下你不管,对不对?
啊,
到底为什么啊?
无论在学校,在家,
我都觉得很烦。
没有一个地方是能让我平静下来的。
我…真的是很累了啊,
彻底地崩溃了!
那个欠打的图书馆,
在我很忙的时候,
偏偏来找我做这个,做那个,
真麻烦,
不是说我已经没有资格了吗?
还找我干嘛啊啊啊?
受不了了啊!

Tell me the truth :D

今天超累,
因为昨晚整晚都没有睡觉,
昨天睡不着,
很无聊,
一直在想啊想。
今天的activity是formasi,
说真的很好玩啊…
哈哈…
本来我们有说有笑的,
可是后来情况不知不觉认真了起来。
可是,
终觉得最近activity的时候,
常常有些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今天也不例外。
后来,
今天要回家的时候,
真的很不舒服,
太阳很晒,
只好忍…

password?? me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