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


 2013 Chapter 2 Hello 4号了呢,我来晚了吧。


我发觉,每当我心情好的时候,我没办法开部落格。
我没办法回复留言。我没办法更新。
这,什么怪癖啊? =3=

或许,你说得对。
我矮,我虚伪。我没人追。我丑。我笨。我穷。我傻。 我做作。我自以为是。我是第三者。我是坏学生。
每次面对别人给我这样的评语时,我只能笑脸带过。

记事本的用处很棒。
当要更新一篇帖子的时候,很方便。
很容易就能说起这几天的事。
把一个词语拼成一句句子。
把一句句子拼成一个段落。

朦胧中的信息,我毫无办法回复。
对不起,我又睡着了。
最近就是那么容易累。
也那么容易就能微笑着入睡。


世上美好的事情曾发生在谁的身上呢?


依稀记得那是8年前的事了吧。

因为不能再发生,能留下的就只有回忆。

那种喜悦,那种感动,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那个惊喜,我喜欢。
那个蛋糕我吃得很开心。
那首生日曲子,我很感动。
已经好久好久没听,没吃,没发生过了。
我真的很可怜对吧?
Pengakap Mr. See ,欣霓,蓉芬,添发,英杰等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给予我的惊喜和感动。

当天,操步完过后就是关于新年的活动了。
操步,我操到很差,左右不分。
Pusing Belakang 时候,转不稳。
Kanan Lurus 时候又犯错。
然后,操的时候,一点精神都没。
因此,就心情不好了。
根本都没有心情面对接下来的活动 。毕竟很困。

新年活动分为3种游戏。
第一是蒙着眼睛,把手放进盒子里,摸索东西
第二是,用叉子取红豆。我费了很多的时间才取到。我还真失败/.\  
后来,是书法比赛。但是以国语写下关于新年的事物。
赢的,分数最高的就有奖拿。:)
书法活动进行中呢,我就到处乱走,因为要等其他组员写很久。
然后,就被蓉芬叫去拍照。
然后,又被 Mr. See 叫去玩。简直是乱/.\  

然后,我假装很有精神很有精神看着 PL们算分
然后,不知发生什么时,算分节目停止了。
然后听到英杰说当天要庆祝某人的生日。
我在想谁啊。然后他就说还有13天就是他的生日,我就在那边算。
当天是2号,所以就是 15号生日的。
该不会是我吧?( 我也太好恋了吧? :3)  

然后,他就说起我名字了。OH MY GOD
好惊讶。好开心。好感动。
一声声生日曲子传来我耳边。
哇哈哈,那时我简直是不知所措。
完全不知道要露出什么样的反应,表情。
然后就切蛋糕。
切着蛋糕时,我手不停滴颤抖着。
但,我依然保持淡定。(水瓶座的个性就是最淡定的啦xD) 
幸好,因为时间不够,bersurai  过后再继续。
Bersurai 我被叫去降旗。又犯错。/.\  (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把这一切,写得那么详细。而不是把它写进 Log Peribadi  )/.\ 

Photo Captured by Yong Fuen . :)

Photo Captured by Yong Fuen . :)



回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妈妈。
她竟然没反应。OH MY GOD
早知道就不要说。
自从弟弟生出来过后,她都没有那么关心我。
呵呵,我终于体会到那种必须分享母爱/父爱的感觉了。
那种独生女的感觉原来是有那么的棒啊。
可是,我已经不是独生女了呀。T^T
算了吧,毕竟我应该没那么需要那种爱吧。
我弟弟比较需要。我长大了,我习惯了。
只要家庭能每一天都温暖对我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原本以为别人已经把我们给忘了,但事实并非如此。
以为你们不要理我了呢。我根本没想到你们会帮我庆祝生日。
好感动。谢谢。ArigatoKamsahamida



Photo Captured by Yong Fuen. :)


不熟的人,当在街上遇见时,都会互相打招呼。熟的人呢?连看都不看一眼吧?
我们就是那样。
熟的不再是熟的了。
不熟的就是熟的。有些是陌生的了。
但,有时我们的眼神还会时不时望着对方,瞧着,那个人是否会与我们打招呼。
有时,甚至遇上了彼此的视线。

晚安。:)

Comments

安六泞 said…
啊哈哈,别妄自菲薄呗,你的存在不会磨灭滴~~~~~
Wai Lum said…
我也有试过。
把自己觉得很好笑、开心的事情告诉妈妈、但是反应都不是想象中那样。=(

#有种被无视的感觉 ._.

自己爱自己也很不错嘛 XD

加油哦!❤
CatDiana said…
H°Smile: 哪里懂你们喔,等下太过忙了,忘记我了嘛,哈哈 >.<

Wai Lum :) :对对对,感觉到超尴尬的。呵呵。会的会的。大家一起加油。哈哈哈 :)
安六泞 said…
T^T,原来在你心里,我是这样的人……||_||
CatDiana said…
H°Smile :每次看你烦的时候,我跟你讲话你都不理我嘛… T^T
安六泞 said…
哈哈,我的性格本来就是那样的嘛……
- said…
呵呵,你的朋友真的很有心。
如果我是你,那该多好呢。
过去的我太不知足,现在的我想珍惜也来不及。
太多太多事情需要我去懊悔了。:)

看了你这一篇,不知怎的就有点失落呢。
真羡慕你的记忆是美好的。

2月15日的时候我再来拜访。也许会迟到,毕竟不确定能不能开电脑。预先说抱歉喽。
Ra|n said…
惊喜呀~让我想回了中一!
当朋友唱生日歌的时候真的很丢脸= =不懂要摆什么表情= =。

看来还是有很多朋友关心你的哦~不用再那么悲观了。

父母永远都是无私的。:)
每个人的家都有自己的问题,这个就要靠自己解决咯~!

加油:X
筆恩 said…
你不要这么自卑啦。曾经我也很自卑,不过日子久了你会发现你的优点:D

那个时候你一定很开心吧!他们对你都很好呢~~~
给我一定感动死了!!

我明白那种心情。
我之前也总是以为爸爸妈妈不疼我,比较疼哥哥,可是久了我才知道,他们不会偏心的。
就算你爸爸妈妈真的比较疼弟弟,他们也是爱你的。
不要想到不好的,这样你才能发现他们对你的爱 ^__^
CatDiana said…
H°Smile: 所以你就是有时就是不理我嘛。:3 还有 aktiviti 还没开始的时候,你跟其他人在里面,我就一个人在外面。T^T

Kuroro(Kuro):这就是第一次,我生命中第一次朋友帮我庆祝的生日。你的生活似乎很多遗憾耶。>.<
到底怎么啦? @.@ 既然已经很多懊悔的东西,那一定更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对吧?

每一个都有属于自己最美好的记忆。说不定,很快的彩虹就会出现啦。

哈哈,迟了一些没关系,只要有心就可以了嘛。<3
CatDiana said…
Ra|n :中一什么事?快快分享一下你的惊喜怎样的嘛~ 啊哈哈。对对对。笑又不是,哭的话又觉得很愚喔。啊哈哈。>.<

我的情绪往往都不定的。上一秒可以很开心的笑。下一秒可以很失落地在一个角落胡思乱想。

我才懒得去解决呢。啊哈哈 :p
嗯嗯。咱们一起加油~

xiao P 笑屁: 我的优点,别人会把它看成是缺点。

对对对,的确感到感动。可是笑又不是,哭有不是喔。啊哈哈 >.<

真的是这样的吗?←_← 哈哈,或许他们爱我的方式不同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很,讨厌。

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