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我是??

你当我是什么??
为什么你们一个两个都这样玩我??
很好玩吗??


For ...My LiFeee My Worldz

Hello....blog....long time no see....
我记得我最后一次玩blog是我六年级的时候...
两年了.....
我有很多事都埋在心里...
也忍了很久....
至到今天, 我忍不到了...
我需要一个地方发泄....
I need u....
两年没动blog了...
blogger也改善了很多东西....
我会尽量地美化我的地盘的....hehe^^

For.....Me
你是否选错了??
朋友,  选择........and 家人??
对! 你选错了...
你真的选错了...
所以, 我从昨天就下定了决心...
本来我这个人没有那么恐怖的...
但, 就是因为你....
我的烂朋友....
我已经很很很很.................讨厌 你了......
你们如何对我..我就会以同样的方式对会你....
公平了吗??
我不会像以前那么傻了....
我也应该.................................不会再做错选择了吧............

For..........My Frenzzz............(include u)
我一向来对你很好的.......
我不知道你到底怎么了............
我以前都不认同他们对你的说法...
但是昨天...我明白了....我也认同了....
连你的男朋友都这么说了....
还是,算了吧....
终有一天,
我会让你后悔这样对待我的....

& For My Family.....(I still say u all as my family, thats mean........)
Family....
家应该是一件很温暖的地方吧...
怎么我会....
对...我知道你们很压力...
很忙...
就是为了一个刚出生的婴儿...
那个婴儿是无辜的...我没有想过要怪你...请你不要逼我..
但, 
我也很压力啊...
全部人都这样玩我, 耍我...
很好玩吗???!!!
不要看到我每天嘻嘻哈哈的...
笑不代表快乐...
可是有时,
我是以笑容来逃避这一切的....

anyway...today climb climbing wall...
很好玩...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