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ve it :)

信任是很重要的…
信任在那一方面都很重要…
连你,身为我妈妈,都不信任我,那你当初为什么要把我生下来呢?
当我讲没有就是没有!
请你相信我…
我知道的事比你想像中,真的很多…
我只是不想跟你吵下去了…
我默不作声的时候,请你不要再说那些乱七八糟,没有证据的事情了…
对,我知道,我们要孝顺父母…
可是当我在解释给你的时候,你可以不要一直讲我顶嘴吗?
我是在解释,不是在顶嘴…
请你搞清楚状况…
你有你的底线,我也有我的底线…
算了吧,把不开心的事埋在心里最深处的地方…过着开开心心的生活吧…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为什么知道的事比别人多?
心情不好时,闭上眼,告诉自己,这是
幻觉。:)
最近在学校都蛮开心的…
近了scout很很开心…
突然觉得我最近很aktif…
有什么活动我都会去…
就是那天的去kepong那边的钓鱼活动没去到…
家锁匙尽然找不到…
欣霓,对不起咯…我没有陪到你…真的很抱歉…不要生气啊~
下次我一定会去…
感到好内疚喔…
我看你们好像很好玩叻…
我要去啊…
下次,我一定要去啊啊啊啊~
很久没写blog了…觉得写到很kek shui>.<
Yooo~
朋友…
你们瞒不了我什么的,嘿嘿嘿嘿~
你们在我背后讲我,我知道的…
最近我怎样对待你们,你们应该有feel到吧…
唉~
也有一个朋友是无端端发神精的…
我帮了他这么多东西,他居然这样对我T^T…
我以后不理你了:p
嗯…
其它的都对我很好…
就是要好好对待我,我也会好好对待你们的啊…
Believe me~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