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要笑。

烦恼时,
总是喜欢回忆,
在回忆曾经的快乐中忘记眼前的不快,
就像看到一朵凋零的花朵时,
不要总是为它伤心,
因为它毕竟曾经快乐过,
曾经有一次美丽的过程。:)

突然觉的,
如果有一个人讨厌你,
你做什么都会令他反感。
这种感觉好难受,
何必这样呢?开开心心地过生活,不是更好吗?
人人的想法,
真不一样。
也许,我不理解你吧。

最近,感到自己很孤单。
去到哪里,都好像觉得那个地方不属于自己。
所以去到哪里都必须靠自己。
最近,或许我很开心吧。
最近的我是常常笑。这不是好事吗?
对。是好事。
可是,我对那个笑容感到很陌生,真的很陌生。
那应该不是发自内心的笑吧。
那是为了逃避事实的笑,还是面对事实的笑?

无论如何都好,
还是要幸福,
还是要笑,
还是要珍惜这一切。
当然,
还是要睡觉,不要失眠;因为睡觉时唯一的解脱,睡着了,什么烦恼都没了。

晚安



Comments

Zeniia said…
为什么不要放chatbox在旁边呢 ?方便回复留言嘛。

谢谢你的称赞哦~~ ^o^ 我也很喜欢你的文章 。真的
CatDiana said…
哈哈…迟一点才放吧…
真的啊?我乱写的喔…哈哈…
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愿意来看我的blog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再次。

很,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