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他们。

时常会感觉心很累,
其实只是自己想得太多。
总说生活繁琐,
其实是自己不懂得品味。
总是争强好胜,
其实是自己虚荣心太强。
其实,
人生就那么简单,
多点快乐,
少点烦恼。
累了就睡觉,
醒了就微笑,
闷了就上网,
做一个最单纯的人,
走一段最幸福的路。
但,始终还是觉得,
累了…真的很累了…
你为何管到我很严呢?
一点自由都没有,我最讨厌人家控制我的,
只不过出街走走散散心你都讲危险,
那在家我都可以自杀啦。
废话我听够了。
这一切,我也受够了。
最近的心情烂透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生活就那么简单,
我尽然把它搞成那么复杂。
唉,算了吧。
无论怎样都好,
我还有一群对我那么好的朋友啊。
这样,
就足够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再次。

很,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