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地走。

唯一一个,
无论怎样,去到哪里也好,
我就是唯一一个,
没有人陪的。
就那么的唯一,
就那么的孤单,
就那么的无聊。
很羡慕你们,
去到哪里都有人陪的,
都有人会关心的,
都会感到很幸福的,
你们就是那么的幸运,
我就是那么的倒霉。
对,
我明白了。
我从一开始,
就不属于你们的世界,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踏入你们的世界的。
我就是,不小心踏入你们的世界。
对不起:(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享受我的孤单世界,
一边吹冷气的时候,
就在图书馆的时候,
我就那么地平静。
那里,
我思考了很多东西~
突然多么地想离开这个世界。
离开这个卑鄙的世界。
离开这个不属于我的世界。
既然没有人在乎我的存在。
我只好离开了。
我相信,
我走的时候,
你们根本都没有发觉到。
我会悄悄地走…
这就是我的命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再次。

很,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