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傻

人生中有了友谊,
就不会感到孤独,
日子就会变得丰富多彩。
因为友谊是梦的编者,
它在人生中绽放
亮丽的青春,
释放迷人的芬芳。
那么提
起友情这个词的时候,心理想着,念着
就会有一种暖暖的感觉呢?
友情,
是那种真真切切的友情,
不是金钱买来的,
不是对你有企图心的。
是纯洁,
才是真实的友情。
被背叛了,
试着原谅过她,
试着不去恨她。
但,现在不可能。
我需要时间,
去想通着一切。
我需要时间,
去找勇气去原谅你。
我要让时间证明给我,
原谅你会是正确的选择吗?
曾经是那么的相信你,
以为我们可以做永远的朋友。
虽不知永远究竟有多远。
可笑的是,
到头来都只是我自作多情了
要走就走吧。
你曾经说过,
朋友是信任。
我点头,
心中埋下了信任你的种子。
但它刚发芽,
就被你无情的拔起,
我们的友谊之苗,
枯萎了,
我的心,
碎了。
只能怪自己太傻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再次。

很,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