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lieved it!

最近,
迷上了 climbing wall~
因为,
实在是太有趣了,
也很挑战。
之前已经爬了三四次,
都没爬到顶端。
今天,
2012/07/18,
我终于爬到了,
我,
爬到顶端了。
这些extra training真的很值得。
不亏我早早起来。
教我们的Abang Jack Low 也很有耐心。
我们不明白,他又再解释,我们再不明白,他又再解释…
真佩服他。
当我第一次爬的时候,
我已经定了目标,
"终有一天,我一定会爬到上面的"。
今天,
我成功了,
虽然我有一点兴奋,
但,
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只要相信,就会实现!
所以,
不管做什么都好,
相信自己吧。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