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职位。

曾经我是多么的重要,
曾经只要有事,
你们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我,
然后到处找我,
曾经就是这个职位,
让我有机会报仇,
你,她,他都因为这个职位而被我教训了一顿。
那个感觉真爽啊~
可是现在我已是小配角了。
当初我对这份任务抱着三分钟热度的心态去实行的,
如今,
我是多么地想念这个职位。
今天,
我也后悔啦,
当初,我为何不好好珍惜这个职位呢?
如果当初我珍惜这个职位,我现在就不会变成小配角了,
不过,
这个角色连外人都可以做上,
这个小配角的角色对我来说不算什么吧。 T^T
现在我唯一能做的,
就只好默默地支持你们。
可是我却有那一丝毫的满意,
因为我是小配角,而你什么都不是。
呵呵。
放心,
明年我好好实行我这个小配角的任务,
再明年我搞不好是boss了叻。
哈哈…

Comments

安六泞 said…
猫咪发生了什么事?
CatDiana said…
唔?我想念我 wakil junior 的职位啊…现在,我即将离开这个职位了,我已经没有机会要报仇了…
安六泞 said…
嘿,我的猫咪至少还是配角,其他人什么都不是。而且,你也已经成为了你自己生命中的主角了啊~
CatDiana said…
哈哈…我睡不着啊…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