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

有时候,
真的什么都不想管了,
可是,
却觉得自己不可以这么自私什么都不想管了。
可是,
最辛苦的还是自己,
因为给自己添加了很多烦恼。
还是我太爱管闲事了??
你们不要在乱来了可以吗??
那边是公共场所,
拜托不要乱来,不要害人家。
以前是左右上下都是仇人,
现在却是左右上下都是烦恼。
去到哪里都有属于那个地方的烦恼。
去到学校,班上,图书馆,在家…
好希望会去到一个没有烦恼的地方。
昨天很早就出门了,
那时候天还没亮,
走过了一个令我毛骨悚然的地方,
原来,我家附近也有这种地方的啊?
那时就希望能快点走完那一条路,
可是我却没有跑,我还走到很慢很慢。
我是到底怎么啦??
时间可以过得很快,也可以过得很慢。
但,事情在一瞬间,一眨眼都可以发生。
而你,
你昨天为什么无端端找我了??
你在我生日当天祝福了我后,
就没有再找过我了。
你昨天是来找我发泄的吗??
你这是什么意思??

Comments

安六泞 said…
Meow~谁来找你了呢?怎么弄到你酱不开心了?Meow meow~
CatDiana said…
meow meow~ nothing…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