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

又是一天我睡不着的夜晚。
今天已是假期第四天了,
假期第一天,去学校,
假期第二天有 study group & 去 brem mall,
假期第三天,去剪头发。哈哈 =.=
今天下午就会回家乡,
星期三才回来。
唉。
回家乡很无聊啊。
拜托,我不要回家乡。
以前觉得回家乡很好玩,
现在却相反了,
不知为什么,
就觉得那里不是什么好玩的地方,
在那里一分钟等于一个小时。
哈哈。
终觉得,
我不该对那些不好的事情念念不忘,
时间久了我就会自然而然的忘记。
我就是不应该去记起,也更不需要去想起。
其实,
现在我在看着Doraemon 《大雄与奇迹之岛》,
看到20分钟了,
这个戏有1个小时半,
我尽然还跑来这里,
我在怀疑自己到底要不要睡觉。
睡觉是唯一的解脱,睡着了什么都不用去想,
可是我现在连睡都不要睡,
那该怎么办啊?
功课还没做完。
每次我睡不着,
我也许可以去做做功课,
至少不会浪费时间。
最近就是睡不着,
最近就是爱发脾气,
最近就是没有耐性,
最近就是爱去回忆以前的事。
以前,
我记得我小学时,三年级参加讲故事比赛,
尽然可以获得冠军,
哈哈,
真佩服自己。
然后,
我记得我四年级的时候,我就是懒惰虫,
那时我不知道我发什么神精,
可以变到那么懒,
然后年尾的时候,
我又开始努力了,
哈哈,
就觉得那一年我有了很大的变化。
到了五六年级,
我就很努力的读书,
为了应付UPSR。
结果,得了 5个A,2个B,
这个成绩已经很棒了。
所以,
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
我都应该努力地读书,
因为读书是我们身为学生的责任,
不要去管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明年就要应付PMR了,
咱们一起加油呗。
现在我才14岁,
每当遇到挫折就应该打起精神面对它,
人生还很长啊,
不应该因为一些挫折,一些问题,
就没有了人生目标。
无论怎样都好,
真的要加油,
今年真的发生了好多事,好多挫折,好多问题了,
面对这些事,
我怎样都不可以气馁,
不可以怨天尤人,
我应该勇敢地面对它!

Comments

安六泞 said…
Meow~猫咪长大了!
CatDiana said…
虾?哪里有啊?=.=
安六泞 said…
Meow~酱啊……猫咪变小了,哈哈~
CatDiana said…
哈哈…我本来就小的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