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苦,,

明明都不是我的错,
你们却讲是我的错。
明明是你的东西,
你们却讲是我的。
明明我才开电脑不到一分钟,
你们就讲我用了很久。
明明我没有,
你们就一直讲我有。
明明我不管事的,
你们却讲管我的事。
你明明答应我了如果发生什么事要帮我的,
可是到最后你讲你无能为力。
明明是她的错,
你却讲是我的错。
明明是你自私,
却讲我自私。
明明就是你骗我,
你却讲我骗你先。
明明是她们讨厌我,莫名其妙跟我翻脸,
你却讲是我讨厌她们。
明明是你离开我先的,
却讲我丢下你不管先。
啊啊啊啊,
我真的要傻了,
明明不是我的错,不管我的事的.....
可是全部都赖我....
我到底哪里做错了啊?
这样真的很幸苦,很累啊。

Comments

安六泞 said…
Meow~Sayang sayang~什么事?谁赖你了?
CatDiana said…
唉...蛮都人赖我的...meow~
CatDiana said…
素仪~~你终于留言到了...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