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3,,

没有没有就是没有,
我不讲话不是因为我承认,
我真的很懒惰去解释,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相信的,
所以我不需要浪费时间去跟你讲那么多。
我跟这件事真的毫无关系,
不要无端端扯我进去。
我这个人既然有人要求我帮忙,
如果我有能力帮到,
我都会全力以赴帮忙,
没有什么目的,
也更没有什么要破坏人家感情的那种坏目的。
我只不过是帮个忙而已叻,
你却讲什么我要破坏什么感情。
哇?
你怎么那么厉害编故事啊?
你的想象力真丰富。
我就是没有那种目的,真的没有!
你们这种人真的有完没完啊。
很烦啊。
静静可以吗?
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就在那边胡说八道。
真是不要脸!
以后讲话,
用脑一点。
给我看到你在那边胡说八道,
不要怪我当场扫你一巴掌。

Comments

ZUT ^^ said…
what she said o ?
CatDiana said…
she crazy de la...
安六泞 said…
Meow meow~She really crazy o0o...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