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

其实,我什么都不知道,不要一直缠着我问东问西。
其实,我不累,我只想要好好休息。
其实,我不会安慰人家,就算安慰到也好,我也安慰不了我自己。
其实,我很需要你,可是你偏偏都不在。
其实,我并不是很讨厌你。
其实,我很想好好的珍惜我身边的朋友,不会让他们离开我。
其实,我怕,我真的很怕失去我的朋友。
其实,我已经没有东西可以给我发泄了,因为我养了五年的猫离开我了。
其实,真的很想找一个人诉苦,可是最后还是不要麻烦人家。
其实,有些事我真的不想知道那么多。
其实,我很想要我们和好,开开心心过日子。
其实,你所说的话都是谎言,为什么偏偏那么多人信呢?
其实,你并不是那么厉害。
其实,你很自以为是。
其实,我不是在讲着那个人。
其实,再好的朋友也有不想说的秘密,所以如果你不想说就别说。
其实,有些事知道好过不知道。
其实,你有没有讨厌我?如果讨厌我可以跟我说。不要在我前面对我很好,在我背后却讲我坏话。
其实,你几时要换我$$?
其实,是你已经变了,还是我不了解你?
其实,你很好人,虽然我们不认识。
其实,我这里讲着很多人。
其实,不是我不想睡,是我睡不着。
其实,我没有,我什么都没有讲出来,不要冤枉我可以吗?
其实,我是很没有耐性的一个人,就是因为我不想失去任何一个人,我才忍的。
其实,今天我电话终于有$$了,哈哈。
其实,我很不喜欢人家敷衍我,如果有一天我也那样对回你,你会是什么感觉?
其实,我已经开始不爽你了,不要再令我不爽你可以吗?
其实,我很厉害否认对吧?
其实,今天我已经知道了发生什么事。
其实,很好笑吗?那就笑多一点吧。
其实,今天到底发生什么事啊?今天走路回家一直遇到那些怪叔叔。
其实,我得把烦恼丢到远远去,想些开心的事。
其实,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你,我,她,他,大家都应该加油。
加油呗 :D

Comments

ZUT ^^ said…
你需要谁哦?>.<

CatDiana said…
erm… … …
安六泞 said…
Meow meow...猫咪最近很像很多烦恼哦……
CatDiana said…
哈哈…还好啦…终觉得主人的烦恼比我多~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