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认识你了

我的责任是什么我知道,
"谢谢"你提醒我。
可是,
你的责任是什么,
你不会是忘了吧?
唉,
你和她就那么喜欢惹我麻烦,
没关系。
这始终是我的责任,
我就是会负责的,
就让我一个人扛起所有的责任吧,
也不用像你这种假好人来帮我,
我才不稀罕,
我不会觉得辛苦,
我才没有你想像中那么脆弱,
你只会越帮越忙叻,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假好意。
呵,
想来想去,
我要"感谢"你的东西真多叻,
数不清喔。
"谢谢"你让我变得比以前更坚强了。
"谢谢"你让我第一次见辅导老师。
当我生日时,"谢谢"你祝贺我,你是第二位祝贺我的喔。
"谢谢"你让我学会了"说到做到"这个道理,我也成功实行它了。
"谢谢"你叫我帮你那么多东西,"助人为快了之本"嘛,帮了你,我蛮"开心"。
我也明白了,
人永远是猜不透的,
我现在终于看到你的真面目了。
以前我真的很很讨厌你,很恨你的。
可是现在我觉得,
我已经不认识你了,
你已经不是我当初认识的×××了。
既然我不认识你了,
那就代表我不了解你?
既然这样我也没必要讨厌你吧?

Comments

CatDiana said…
meow? 怎么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