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么都不知道!!!!

你什么都不知道,
请你不要再乱说了,
我的耐心已到了极限,
虽然我昨天说,
我不想管了,
都是因为那时我在忍。
可是从现在起,
我实在是顶不顺了,
我真的会发火的,
拜托,请你经过你的大脑才讲话可以吗????
不要像一个没有脑的人,
Please!!!!!!
还有我已经讲了很多次,
你没有资格去乱乱讲话!!!!
我知道你是副班长,
你得管好你的班;
我是图书馆管理员的 ketua,
我是管好我的图书馆,
当我在做着一些图书馆的事时,
是你没有资格去插入这件事!!!!
而不是我没资格!!!!!
是你没资格,从一开始都没资格,没权利,什么都没有!!!!!!
还讲我很爱管闲事…
其实你比较符合吧。
下次,
你一踏入图书馆时你才懂我是谁!!!!!
本来还打算要跟你和好,
可是现在不需要了,
我也不稀罕!!!!!
世上我第一次遇到像你这种人!!!!!!!!!

#现在还在火着…

Comments

安六泞 said…
Hei cat! 狠狠地发泄一顿!打沙包也好,骂脏话也好,发泄出来吧!!
CatDiana said…
haha....will try it geh~^^ meowww~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