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掉它,,

啊,
每天面对你真的是很…很…唉~
你到底几时要停?
啊~ 我快傻了,
你…你真的是有完没完,
还是那么地欠打。
你果然是不要脸的人,
别人送给人家的礼物,
你都要,
死命在那边抢。
昨天,
你到底发什么神精?
拜托,
说别人之前看看你的样子先!
我说了很多次,
你什么都不是,
没有那个资格乱说话。
你都不知道我的事,
凭什么乱讲话?
凭你美,很多人追啊?
拜托,不要在发梦了!
不要再自以为是了!
昨天,
你讲的那句我一直当作没有听到。
如果我生气,
你就一定会再乱讲的。
所以我在忍。
可是,
昨天听了你那句白痴、幼稚的话,
我没有生气,我反而很想哭。
为什么你这么喜欢讲我啊?
静静可以吗?
算了吧。
忘掉这件事好了,
忘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