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

很怕,
很怕如果有一天我的主人莫名其妙地跟我翻脸了。
很怕,
如果有一天莫名其妙地得罪到一个人等于得罪到全部人。
很怕,
当我再次发烧的时候,
人家会讲我"活该",而不是"take care"。
真的很怕,
有一天开facebook找不到人chat。
很怕,
去到哪里都好,
都遇到仇人。
很怕很怕很怕。
真的很怕你们离开我,
很怕,
全世界的人都忽略了我,
很怕当我离开了,
都没有人发觉我离开了。
很怕,
功课不会做的时候,
没有人会帮我。
真的好怕,
如果有一天你们明明讨厌我,
却在我面前在那边假假死。
也很怕,
我生日的时候,
没有人送我礼物,
甚至连祝福都没有。
这一切事物我都经历过了,
我才14岁,
拜托,
不要再让这些可怕的事情再度发生了。
Please ?
#今天太得空了。

Comments

安六泞 said…
笨猫咪,主人不会离开你~主人sayang你,疼死你~~meow~~
CatDiana said…
主人: 真的很怕叻 >.<
CatDiana said…
叶猪猪 : 你也是不可以再让我面对这些事了喔^^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