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赢了。

Hey~
今天我没有上学…
因为,我发烧了。
我还记得去年也是在这个时候发烧。
去年的发烧跟今年的发烧真的不一样了。
去年一路以来一直陪伴我的人,
都已经离开我了。
唉…
可是,发烧的我还可以玩电脑喔~
昨天看李宗伟打final,
发烧的我越看越刺激,
越看越很有精神。
输了,真的没关系。
你在我们心中已是冠军了!!!
其实没有人否定林丹的实力,
只是他的态度和傲慢太惹人嫌;
相比之下,
李宗伟的实力也跟林丹的不相下,
他为什么会赢得那么多人的心是因为他那个赢了不骄傲,
输了不气馁的精神。
骄兵必败,若是不败,
只是时辰未来。
所以,
我也不可以输,
我活着不是为了你们这些stupid,
我不可以因为你们而在精神上输了。
我绝对不可以输。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