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了??

唉...
真的很累了。
也很习惯了。
你这种人,
我已经忍了半年了,
也让我选择了错的朋友,
也让我牺牲了那么多东西,
时间,形象都毁完了,
但,并没有彻底的毁完。
结果我,
得到的是什么??
真可笑。
现在,
无论你这么说我,
无论你怎样对待我,
我都不在乎了,
我已经习惯了。
就算你说的话都是假的,
我真的不想要再解释多多了。
解释了,你又不会听,
所以我才不要再次浪费时间在你们这种人的身上了。
你也没必要浪费时间去说别人的是非了吧。
你自己又不是好到哪里。
时间过的真快,
再过两个月就要考试了。
你也得好好去读你的书,以后,考试不要再作弊了。
这样子,
你要讲人家的是非时,
才比较有一点点的资格。
很希望能开开心心地过完这一年。

Comments

安六泞 said…
Cat, just ignore she, like me ignore the stupid 1 and someone~
CatDiana said…
主人: haha... but here I mean she and h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