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T^T

我终于从家乡回来了,
在家乡很开心,也很不开心,
哈哈,
觉得那边有些人很计较,
他们计较我也不必跟着计较吧?
所以,我没有管那么多,就忍着罢了吧。
睡觉过后,我就忘掉那件事了,况且,这件事是小事罢了。
原来淋雨很爽啊,
在家乡淋了很多次雨,吃了很多 ice cream,
可是到现在都还没生病 。
今天,
突然间觉得很烦,
所以今天又失眠了。
今天,
我也很倒霉,
不止给人家骂,还害人家给别人骂,
觉得很为难啊。
今天,
我找人家聊天,
也没有什么要理我,
全部都很敷衍,
或许他们都嫌我很烦吧。
唉,
以前我习惯一个人的啊,
就算没有人跟我讲话我都不会觉得孤单,
可是现在人家敷衍我,
我都已经觉得已经觉得很孤单了。
唉 T^T
算了吧。
我什么都不想管了。
可是,
今天在FB有很多不认识的人找我聊天,
我都没有心情跟他们聊喔..
哈哈...
=.=
现在有了一个习惯,
每当我不开心时,
我都会人间消失,
不开FB,
把电话关掉,
然后自己躲在房间里看书,
做功课,
哈哈,
没想到我不开心时还有心情做功课。
>.<
3:11 a.m. 了,
还是睡不着啊,
从年头到现在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跟朋友吵架,
形象毁了,
第一次见辅导老师,
被老师,senior骂,
误会,
考试成绩烂 T^T,
跟朋友和好了,又跟另一个朋友吵架,
然后又给人骂,
又害别人家给人骂,
还有很多烦死人的事.......
啊啊啊啊...
为什么我可以这么倒霉啊....
T^T
睡觉去算了...
bye bye~~
T^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