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不知道!

你什么都不知道?
凭什么装着一副很像什么都了解的模样??
凭什么说一切是我的错??
你不管这件事的,
凭什么装着BOSS的模样来指示我做这个做那个??
你的个性,
谁也受不了。
那时你讲我坏话讲到我很像狐狸精那样,
讲我发桥??
拜托,
当事人都没在意那么多,你在意什么??
还有,你指示什么??
有本事你来做看啦,在那边指示来指示去。
呵,
在前面对人家很好,
再背后就一直讲人家坏话,
我想你讲人家的坏话的人不只我吧。
我那时选择讽刺你,
果然是好方法。
你就是什么都不知道!!
这件事与你无关,
干嘛一直管啊??
最近干嘛我突然间那么忙啊?
Hari Kemerdekaan 的 koir,
Persaraan Pengawas Pusat Sumber 的 koir, drama,
然后要考试了,还要赶Geografi Folio .....
然后你偏偏这时候来烦我,
然后我又想起那件事了...
啊啊啊啊....很久没有这样了啊..为什么啊??啊啊啊啊....
已经够烦了,还加上你在那边乱讲话。
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
最要给我Diam Diam,
也不要一直问发生什么事,
不要令我讨厌你,
也不要在这件事加盐加醋!!
虽然现在我很愤怒,很想去骂她,
但到最后,我却只能说一句“算了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