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了^^

Yess~
终于忙完了,
接下来,我就要好好地读书了。(这句话,我讲了很多次 xD)
Majlis Persaraan Pengawas Pusat Sumber 正式结束了。
今天,我玩到很开心。
可是现在想了又想,
今天我很没有纪律!
啊,我竟然会没有纪律,唉...
我的形象又没了。(突然觉得我很在意我的形象...>.<)
图书管理员之中,比起跟我同年的图书管理员,
我都比较喜欢跟我的Junior 和我的 Senior 玩。
他们都玩得起的。
Junior 们很听我的话的。
Senior 们对我很好的。哈哈。
今天还忙到胃痛。
我只不过是表演Koir罢了,
都不知道我在忙什么。=.=
还忙到胃痛那种 O.O
可是,又很开心喔...
我记得有一个人,一直跟一群男生在那边发桥,
哈哈,
那个场景真的很好笑啊。
然后,又很不爽喔...
回到班,老师不体谅我,叫我快点做完功课。
唉~
又开心,又不爽,我不知道,我要怎样才好。=.=
无论什么事都好我就是不知道我要怎样才好,
我不知道我要怎样应付,
我就是不知道!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