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真的好害怕。

怕,
害怕,
紧张,
呼吸困难,
手一直在抖,
讲话的时候声音也在抖。
这种状况昨天发生,
昨天走完那一楼时候发生的…
这种状况刚刚也发作了…
我真的好害怕…
昨天我一直在想我在怕什么,
昨天,还想到睡着了,
今天,终于,知道了。
我知道了,
我很害怕如果我再次一无所有了,
就像六年级的时候,
就像今年年头的时候…
我仿佛对这件事产生了阴影。
真的很害怕…
我很害怕,我的朋友离开我!
我真的很害怕,有一天他们不理我了…
现在,
就算是一秒钟他们不理我都好,
我都会胡思乱想,
想着他们会不会是离开我了…
我真的很害怕,
我身边的人,
拜托你们不要离开我,
我真的好害怕。
那种感觉,
我到现在还记得,
那种没有人理的感觉,
那种感觉…
真的好难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