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

该忘的,就忘掉吧。
该记下来的,就记下来吧。
信任对我来说是很重要,
只要我信任你,
你问我什么都好,
我都会告诉你。
但只要我不信任你,
你问我什么都好,
我都不会告诉你,
也不要一直求我,
我最最最讨厌人家求我的。
如果我要说,我自然会说,不用求来求去。
最近,
我对任何事,
都很敷衍,
真的不想管了,
这些事明明就是那么的简单,
没必要小题大做吧。
今天有Berjalan Kaki 10000 Langkah,
但我错过了,
我睡迟了。
我发觉到,
最近我一直错过那些美好的事。
唉,要考试了,
我什么事都不想管了,
我要好好读书。
在班也过得很安宁了,
但原谅二字不敢当。
我就把之前的事当作一回事罢了。
就像亲爱的素仪所说的“凡事看开一点,没必要让自己很烦。”,
嗯,
我没有管她们那么多了,
在班也跟她们相处到蛮好了,
我也不觉得那么幸苦了。
烦恼也一一地解决了。
但,
还是觉得哪里不对劲这样,
我一直想到底哪里不对劲,
一直想,一直想,
然后就胡思乱想了,
然后就越想越烦。
到底哪里不对劲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