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just a simple things …

有人对我说过,
这些事没必要为难自己,
那要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好了。
我就只不过是不想再失去你们了,
那有那么难吗?
那明明是简单的一件事,
我也知道它很简单,
可是我偏偏把它想得很复杂,
是不是因为上次那件事让我神精错乱了?
我想应该是吧,
最近在班我真的很癫,
哈哈。
看来我要改了,考试要到了,
我也该认真一点了。
最进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来缠着我,
拜托,
我自己的事都还没搞定叻,
暂时真的很不想理人,
啊,
还是算了吧。
人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既然你来找我诉苦,
我没有理由丢下你不管,对不对?
啊,
到底为什么啊?
无论在学校,在家,
我都觉得很烦。
没有一个地方是能让我平静下来的。
我…真的是很累了啊,
彻底地崩溃了!
那个欠打的图书馆,
在我很忙的时候,
偏偏来找我做这个,做那个,
真麻烦,
不是说我已经没有资格了吗?
还找我干嘛啊啊啊?
受不了了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