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泄!

ok,没有人可以给我发泄。
算了,我来这里发泄!
你,真的是很sohai啊!
做人可以做到这样,
什么什么菜啊?
哇?!
不看看自己的样子,
整个sohai样这样,知道吗?
yiii…!!!!!!
很sohai啊!
就知道今天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今天在学校一直仆街!
没有想到是这种sohai的事发生!
丢!
以后再给我看到你,你一定死得99的!
你还不懂我是谁!
你叻?
竟然骂我?
明明是自己心情不好!
竟然骂我?
等着吧。
今天真的是很倒霉啊!
sohai 啊!
妈的啦!
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