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 ?

心情就不能好一点吗?
今天,我真的很不耐烦…
佩玲也看得出我很不耐烦…
她果然很了解我一下。:D
今天想到她们就烦!
然后叻,看到她真的觉得她很欠打…
还说什么分享秘密,欠打到死…
很八啊…
你!那件事明明不是我的错却一直赖我。
还骂我?你哪来的资格骂我?
你明明都是听不懂我讲的话,就无缘无故骂我!
那时还不是给你面子,
不想小题大做,
我才不会静下来啊!
不要以为我不敢骂你,
我胆子没那么小。
看到你真的很不耐烦!
(素仪,佩婷,雪雯,慧仪,凯霓,秋婷,佩玲,我不是在讲着你们。)
那件事我真的很希望没有人会八出去给别人听啊…
啊,
最后我选择读书,
不要管这些事了。
越想越不耐烦。
唉…
凡事就只能忍罢了…
唉,
我真的忍到很累了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