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akap ^^


今天 kem house 有举办中秋晚会,
做 helper 做到很开心。
哈哈。累也累到很爽。
可是晚会还没结束我就回家了T^T ,
我可还想要帮忙收拾的...唉。
然后时间不够,
abang hung fatt 突然冒出一句:" 就算做 helper 都好,要做得很 enjoy ~ 好好享受那些过程。"
哈哈。想想看说的也是。
中秋晚会的时候,
我发觉到,
大家相处得蛮好一下,
从敌人可以变到朋友,
不知这些是表面罢了,还是真正的呢...?
用脚车被人家载的感觉真的很好玩啊~ ^O^
陆添发,我佩服你!
你...竟然可以骑脚车载我...
而且你的体重跟我差不多罢了,
而且你还要上斜坡,
而且你还会顾虑我的安全,
还有你还要走很远,
从SMK RAJA ABDULLAH 到 TAMAN PUSAT KEPONG...
哈哈。
今天istiadat过后,
就换formal half-u,
要绑 friendship knot,
我记得我以前学过这个结的。
刚回到家才想到,
原来是 abang hung fatt 教我绑这个结的,
那时是 calon pengakap diraja 来我们学校考 king scout,
我也记得那一次过后,
我就在pengakap开始慢慢地aktif了。
有去过 lawatan 也去过 campfire,
现在我最想要去的就是 camping :)
Pengakap 真的很好玩啊~^^

唉..
现在中秋晚会应该还没结束,
我要过去那边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