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post …

ya,  考试要到了。
我不要跌班。
so, 我需要好好地读书!
我什么都不想管了,
什么讨不讨厌啊…
当我讲讨厌的时候就是讨厌,
同样的,当我讲不讨厌的时候就不讨厌!
不要废话多多,最讨厌这种人。
这种人睬他都傻。
ok, 我承认最近我常常骂粗口。
我现在也很想骂,不过我忍。
最近,我常常玩twitter,
蛮好玩一下,玩twitter 竟然可以让我心情好叻。
哈哈:)
最近,发觉到时间不够。
要赶这个赶那个,
不过也好,
这让我没有时间去胡思乱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