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十一月了,时间过得真快,
考试也考完了,
考试成绩不要令我跌班就可以了,
再过几天就开始放大假了。
唉,
这两个月的假期,
真的不懂要如何是好,
我应该会尽量地浪费时间吧。哈哈…
我觉得在这个月里我会很倒霉。
已经连续几天都有倒霉的事发生,
我的运气有那么衰吗?唉 …
每次就只能唉声叹气罢了。
反正事情都过去啦,
再计较什么都没用啦,
况且,
有些事少计较一点,
事情就不会从小事变大事啦。
可是我就是不能不计较,
也或许我已经不能不计较下去了吧。
我突然间发现我真的很恨你,
讨厌你,我也相信你也讨厌我,
可是我们彼此却在别人面前相处得像个好朋友似的。
为了什么?为了不想伤感情。
可是你也得配合我一点啊,
不要在别人面前骂我啊,
你是特地让我出洋相啊?
今年我忍你很久了,
明年就到你忍我了,好不好?
这样才一笔勾销嘛。
别再讽刺了,
讨厌猫就讨厌啊,
何必到处宣传你讨厌猫啊?
四周的人和我听得非常清楚你是在讽刺我,
不必说一遍又一遍。
自从我们认识,
你做你的东西,
我做我的东西,
我平没有得罪你,
你何必做那种挑战我耐性的东西啊?…
你说我自以为是,胡乱发脾气…
好,我承认,我脾气的确很暴躁。
你以为我会觉得只要我一发脾气,
别人就会迁就我,
我要什么,就得什么。
不好意思,
你想多了,
我完全没有你所谓的 "自以为是"的想法,何况是做法…
目前为止,
我还忍得了你,
我也会努力地忍你。
忍一时海阔天空嘛。
但如果有一天,
你踩到我的底线了,
那时我真的会扫你一巴掌,
就那么一巴掌就足够了。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