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刺,够了!

好久没来这里了,
不是忙,是很懒得来更新。
偶尔来这里看看别人更新的帖子,
就走了。
假期假期,
很无聊,
想找假期工,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找到,
全部都要16岁以上的。~~
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啊~

突然觉得你很恐怖 O.O
心烦的时候,乱骂人?
骂人很了不起哦?
我骂人比你厉害啊~
hmmm~
明年,我要补习?
你连钱都没有,要叫我补习?
呵呵,看你要怎样给我补习 ;p
唉,乡下的人,
很骄傲!
以为考到好的成绩很厉害哦,
你的 PMR 成绩都还没出入,
只不过是 TRAIL straight A 罢了,
需要早上6点多,打电话过来报告吗?
还讽刺我?
讽刺讽刺讽刺,
一天到晚讽刺,
很好玩哦?=.=
你 PMR 成绩出入了再说啦!
你是我亲戚?你比我大?你比我高? so what ?
上次我回家乡看到你们都反感啊!
下次不会再回去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喜欢猫有错啊?
有必要讽刺吗?
diam diam 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