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废话 =.=

每当夜晚来临,
外面的情况好安静,好宁静,
宁静到使我不舍得入睡 =.=
夜晚,大家都在睡觉,
我却在清醒着,
有时就追戏,
有时就发呆,
有时就看看夜晚的风景,
就算再无聊也始终不要入睡...
不是睡不着,是真的不要睡,
因为习惯的关系吗?
自从那一天后,就开始夜睡了,就渐渐习惯了吗?
唉,
假期除了 胡思乱想,发呆,追戏,温习,还能干什么啊?睡觉?
每天都睡到 中午2点多,已经睡到不要睡了...哈哈...
要做工也找不到工,就胡思乱想啦,胡思乱想到累了。
唉~
以前有个与我同病相怜的朋友,
能和她互相诉苦的,
可是现在她过得比我还要快乐,还要幸福,
就算她体验过那种情况也好,
她也未必会知道我的感受,
我的想法是怎样的..
所以每次找她聊天就问问看成绩,
日子过到怎样就算了吧,
她不会明白我的事情的...
唉~
2年了,
从未向任何人告诉过我在烦的事,
渐渐地也习惯了,
凡事就靠自己去解决,去想,
因为自己什么都不是,
别人不会替你解决你的问题的...
所以,
为了自己,
加油! 
我只想要知道真相而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