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痕累累...


友情是什么?
爱情是什么?
亲情是什么?

    这些东西今年一直让我的心伤痕累累。这些东西背叛我。

    每天都在回想着,当初为什么会被这些东西伤害,不断地想,结果就等于在自己的心刺伤了一道又一道。

    心很痛,但我依然想着。

    友情就在年头就慢慢地背叛我了,但那时我还没发觉自己正在被背叛着,结果连自己犯了多大的错误也还不知道。对。我放弃了所有,选者和你们成为一辈子的好朋友。这样的做法,可见得我对友情那么地傻。当时的我,对现在的世界,现在的人类的思想完全一窍不通。半年后,我终于明白了人生是那么地虚伪。曾经是那么的信任你们,以为我们可以做永远的朋友。虽不知永远究竟有多远。可笑的是,到头来都只是我自作多情了。别说是永远,连一年都不到。呵,再见了“永远的好朋友”。当有一天,你们需要帮忙时,我很乐意地帮你们的时候,请你相信我,那一刻,我在演习。我在演着这虚伪的世界该演的戏,并不是趁人之危与你们和好。我会永远记得被自己的好朋友背叛的滋味,我一辈子也不想再重温。我会好好珍惜现在我拥有的朋友。

   爱情,我们和解地分手。分手了,原想我们可以当个一辈子的好朋友。小学时,看着那些刚分手的学姐和学长们,都会想着,若,一对分手的情侣当个好朋友,心不就没那么痛吗?别说是好朋友,连当个陌生人也难!每次在街上碰到你和她,从你的眼神里我可以看到你在避开我。算了吧。反正事情都过了那么久。分手后,我们什么关系也没了,区区你那眼神,我没必要在意。就算现在你被她伤得多深也好,那完全不管我的事。只想说,实现不到的承诺,那时就不该说出口。

   亲情。连我都在迟疑着,我在这个家庭,过得开不开心?每一晚,临睡前,都会在想,我在这个家的笑容是真心的吗?就算不真心,我也得把笑容变得真心。可是这样的做法,对吗?常常在想,我或许应该原谅他们。原谅别人是一种豁达,原谅自己是种释怀,学会了原来就会发现我轻松 多了,愉快多了,自信多了,成熟多了。不断地在想,有必要不原谅他们,继续让自己幸苦吗?人的生命匆匆而过,短短的数十年,好好的享受还来不及,苦也一天,乐也一天,为什么还要让这些琐碎的事一直缠着我呢?可是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否原谅他们了。只要在这个家,只要有机会给我发出笑声,我一定努力地笑,我要发出心里最真心的笑容大笑。
   
   我怎样都不明白,咱们是亲戚,为何要像个对手,互相竞争呢?你的成绩好过我,不是件好事吗?对我来说,根本不是什么坏事。我的成绩好过你,那也不是件好事吗?既然这些事没有对你造成伤害,你为什么要把这些事如此地看待?讽刺,谎言。你不断地讽刺及向大家说我成绩差过你,我没有脑,我一天到晚都对着电脑等。既然一切就是像你所说的,你聪明过我,那你为什么要为这些事浪费你的时间,对大家说出这么荒谬的谎言呢?你的这些做法,我完全不在意,你得好好珍惜你的时间,别做出那么无聊的做法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