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



累了,就坐下来,休息一会儿。
然后,再站起来,继续往前走。
人生就是如此。
只要心还跳动着,不管你现在有多疲惫也好,
不管你那么彷徨无助也好,
你也得为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未来拼了命。
明天会是新的一天,也是新的一年。
所以在此我祝亲们新年快乐啦。
我们不常拥有新的一年,却常拥有新的一天。愿你们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满着幸福与喜悦!
话说,时间也过得很快。
今日,我回头看以前所发生的事情,
那些事仿佛昨天刚发生。
这证明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呀~
明年读早上班了,熬夜的日子该结束了。
在2012年有各种各样的事发生。
有喜、有怒、有哀、有乐...
突然觉得这些事情值得怀念。
回忆起来,嘴巴总会微微上扬。

前几天我才发现,
我知足。
区区一个评论,都可以令我开怀大笑。
从未告诉过任何人的事件,
自己从未向任何人表达出来的心情,
都让了这个部落格的读者们知道。
这或许是部落格的魔力吧?
很少朋友知道这个部落格的存在,
我想他们也不想知道吧。
我的知己你在哪啊?
我等了你好久...
你却没有出现,等到有点累了。
呵呵。

明年,明天,我要加油。
祝大家也一样。
明年我要为 PMR 加油!↖(^ω^)↗
最近的线很卡啊啊啊...
超不耐烦的 =3=
好啦,我先告辞啦...再见:)

Comments

- said…
喜歡你第一個段落,那八行。:)
我是來道賀的。
新年快樂
就這麼簡單。^^
不過話說你又換了BS呢。我還以為進錯了部落格。(笑)
CatDiana said…
哈哈,谢谢你啊。:)
嘻嘻,你也是啊,新年快乐,要天天快乐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