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篇。

大地已沉睡了,
除了微风轻轻地吹着,除了一声两声的狗的吠叫,
冷落的街道是寂静无声的。
此刻,有位女生在搞 EMO /.\
就是我啦,哈哈 =.=
仰望着天空,只见点缀在天空上的星星。
那些星星在对我微笑着。
我很喜欢这样的夜景。
多么地平静~

离开学的日子仅剩几天,心情多么地烦躁啊。
要面对 PMR,面对你们的勇气我还未找到。
希望剩下的这几天我能找到那个属于我的勇气。
明年我就会开始补习生活啦。
补习,从未补习的我,感到很期待补习的日子。
补习可以认识很多新朋友。
可是补习的日子,我应该习惯不到的吧?
甚至过了几天,会讨厌补习。

假期,习惯了你们的忽略。
假期很少与朋友们联络,不是很少是真的真的很少。
虽说我喜欢孤独,不喜欢被人家烦着,
但你们的忽略我感受到。
或许我们彼此拥有良好的默契感,
你不找我因为怕打扰到我,相同的我也那么想。
话说,如果你找我,还要我拼了命找话题与你继续这个谈话,
实在是不好意思,我会马上结束我们的谈话:)
明明是你找我,还敷衍我... 你想怎样啊? =.=
面子书很少开了,
有一天可能会有要把面子书关掉的念头吧?
那是有一天,现在没有那个念头,
恐怕你们在面子书说起我的坏话,大家都知道,我却什么都不知。

友谊。对我来说很重要。
孤单。对我来说是习惯。
我喜欢孤单,并不代表我不喜欢聊天,与朋友们接触。(不要误会啊~)

爽约。对我承认,着是我的弱点 T^T
我很想改掉这个坏习惯,但昨天又发作了 ...
昨天,我没去童子军活动。
对,我爽约,我知道。
可是我是有原因的啊...
你们这么说我,似乎说到我很喜欢爽约,
说来就不来,说不来就来 =.=
每当我爽约,我心里是感到很内疚啊,别认为我很开心。

我EMO 却会向大家哈哈大笑的我,
那是不正常的我。
尚若你们突然看到我像个疯子那样突然笑,
那就证明我那时不正常,我在EMO ,我在伤心。
但,没人在意,没人介意的吧?这,我知道 T^T (我是可怜的小孩T^T)

在于未来的一年,未来的2013,
我会很期待。
期待中却带有害怕。
害怕,我承受不住那一年即将发生的伤心事,坏事。
这篇会是2012的最后一篇吗?
不,不,不,我还会更新的 xD 相信我,我不会骗你们的,哈哈哈。

我讨厌那个总爱回忆往事的我。
常常回忆伤心事。
对,我今天回忆了我部落格的帖子。
有的值得回忆。有的会令我伤心,后悔。有的会令我抓摸不清,尤其是关于发泄的文章。
我一发泄,什么不雅的文字 都跑出来了。
可是,我在发泄什么?生气什么?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写了很多不雅的文字、形象毁了T^T

好了,此文章就到此为止吧。:)
谢谢你把这文章看完。xD

Comments

- said…
覺得2012年不是什麼很好的一年哦……
很多人似乎都在這個時候經歷了不好的事情?(身邊的人好像都這樣……)
別傷心了。雖然說爽約是Diana的不對,不過應該能夠解釋原因?如果原因是合適的就可以被接受吧。
因為上了中學,我身邊都沒有幾個真心的人,所以也就開始漸漸對同學虛偽。當然到了網絡世界不會這樣。中學到處充斥著虛偽,根本毫無真心可言。我對友情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只是很懷念童年而已。
會去看你的profile,也是因為我喜歡逛美美的部落格嘛。也想看看別人的自我介紹。
因為要說故事,所以就留言得長了。xDD我並不是個幽默的人,你誤會了。8)我是個無聊人。
身高矮並沒有錯,也不必特別介懷。矮也一樣看得到東西嘛。我也有很多個高過我的學弟學妹、親朋戚友,也沒什麼大不了D。
CatDiana said…
@Chichick-Bit :是啊,2012年,有超多不好的事情发生,我身边的人也一样。没想到你也这么认为>.<
哈哈,我想那个人从一开始应该是看我不顺眼的吧,所以特地拿这件事跟我作对 =.=
那个人在我背后到处和人家说我是非,我都懒得理会了。她想怎样就怎样吧,她不原谅我那就算了吧。
这个世界本来就虚伪的嘛,如果我们对一个人诚真心,那个人就会利用我们,结果受伤的还是自己,所以常常都有人说好人难做。哈哈 /.\我以前就是这样,朋友需要什么帮忙,我都会不顾一切,全力以赴去帮,结果朋友竟然背叛我 ⊙﹏⊙...现在想起来,我那时候好傻哦!>.<
哈哈,怎样都好,好难得有人会去看那些什么自我介绍之类的啦,他们一就是求关注者,二就是交换链接,当然不是每一个人都这样啦~
哈哈,别这么说啦,或许你觉得你是个无聊的人,但别人不这么认为呀~ 哈哈,对我们这些矮的人应该不介意我们的身高,可是有些啊,那些高高的人,死命讽刺我们矮...连我自己的亲戚也一样o(︶︿︶)o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