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气氛&Happy Christmas Eve :)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 a Happy New Year !!! :)
今天就是圣诞前夕,
世界末日是假的,
大家就可以好好地庆祝圣诞节,
准备2013年的到来啦~
所以在此祝福大家: 在这美好的日子,没有最美的词句;没有多情的言语,没有精品的礼物;有的只是身为朋友深深的祝福,Happy Christmas Eve & Merry Christmas... 祝你们能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xD
自从部落格放了 Chat Box 后,
我越来越勤劳来这里打理部落格了。
再次感谢 +Zenia 叫我放 Chat Box 的意见^^
以前以为没有人来这里逛逛呢,
原来有耶!
哈哈 :)
谢谢你们来这里到访喔.. 
也谢谢你们有留下脚印 :D
突然觉得,
我每次都在这个时间更新。
没办法,早上我睡觉,晚上我却清醒得很~哈哈哈 xD
可见的,我现在心情很好。
假期 的我很少 emo 了,
虽然一天到晚,就呆在家,
过着无聊的生活,
但,
有动漫,有部落格,TwitterInstagram,电脑,电话,的陪伴就不无聊啦。
假期追了很多动漫。
-地狱少女
-GOSICK
-纯情罗曼史
-薄音鬼
-妖狐x仆SS
这些都是 +H°Smile 推荐的喔~
虽然假期还剩下几天就结束了,
我现在依然还追着动漫。
部落格的朋友们所介绍的动漫都很好看~  
回到了正题,
其实圣诞节与我毫无关系
那今天,我心血来潮哼着圣诞曲子更新为啥啊?
哈哈,
是来怀念以前我所体验过的圣诞气氛。
突然觉得自己很废。哈哈 =.=
以前啊,我妈妈呢在 KLCC 开过一间店,卖花的店。
当时啊,我每一天放学都得去店帮忙,每天都半夜12点多才回到家。
一回到家简直是累垮了。
当时啊,我还读着小学呢!
早上得早早起。话说,小学时我常常迟到的 >.<
就连学校假期,我也得去店帮忙,连要追戏的机会都没有T^T
那里的圣诞气氛超热闹的,
整条街,每一架店,布置着闪闪发亮的灯。
然后,会有一颗好大好大的圣诞树摆在百货中心的正中央。
后来,因为去年家庭里多了一个成员使妈妈忙得不可开交就得把店关闭了。
中学生活变得轻松多了~
现在不止 KLCC ,连在我家附近的 BREM MALL 我都不懂布置到什么样子了。
也是一年前,我离开了独生子的生活。T^T
独生子的生活多么地自由自在啊!
那时是多么地讨厌那种每天都半夜回家的生活啊,可是现在我倒是好怀念T^T
现在想起来,我当时应该好好珍惜那时候的生活,不是讨厌啊
就像 +H°Smile 对我说过,“不要讨厌,总有一天你会后悔。”
不要去讨厌,不管是人事物都得好好珍惜,直到失去那天,后悔都来不及了。
可是要怎么不讨厌啊?
如果,我不讨厌他们。那他们就不会讨厌我吗?
如果,我是这么想,那他们也会这么想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