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hellooo~ 我终于来更新了~

最近爱上了日文歌,超好听的 <3

上个星期五, 7.12.2012 ...
我去参加了 scout penggembaraan 8km...
累到死..
下大雨也照走..
路都走到那么远了,
结果因为要做那些 buku log, laporan ,
我就放弃了,
等着 fail 了...
不是不要做,
是找不到时间要去学校交,
我又不想麻烦人家...
所以只好放弃了 T^T
现在却很后悔很后悔...
反正事情都过去了,那就算了吧。
这个 ujian 再考过就可以咯...
(口虽说算了,但心里始终不甘愿!我不要fail~)

我每一天都提醒自己,
明年就要考 PMR 了,
该开始读书了。
今天有读书,
可是才读 10 分钟的书而已 ....
OMG... 明年我死定了 T^T

今天12.12.2012...
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吧?
=.=
对我来说,
只不过是那个号码特别而已...
日子还不是照过,
一样地无聊,一样地无趣。
刚刚在 FB 看到有人说,12.12.2012 很重要,
因为还有9天就世界末日了,
所以请珍惜每一天。
世界末日?
我不信。

21.12.2012 真的是世界末日吗?
我觉得 21.12.2012 是地球开始变了,有很大的变化,
是我们难以想象的变化,
不是世界末日吧?
如果真的是有世界末日的话,
那对我来说应该是好事吧?
也或许是坏事吧?
PMR 还没考到...就世界末日了...
我倒是想证明给在乡下的那些人,
我每一天上网,
每一份每一秒对着电脑,
喜欢猫,也可以考到好的成绩的~
可是早一点死不就比较好吧?
(对~ 我就是这样.. 没有梦想的女孩,才年纪小小就想要死..=.=)

21.12.2012 是不是世界末日,到时才知道,
现在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也改变不了什么吧?


Comments

你好啊 :) 由于你的部落没有 cbox 所以我回复在这里了咯 ^^

谢谢你的支持啊 =) 我已经更新多一篇小说了 ^^
希望你喜欢嗯
CatDiana said…
哈哈 :D
外星人- 谢谢飘来~ xD

韩儿- 哈哈,嗯嗯。
Zeniia said…
嘿嘿,不客气,也谢谢你来我部落各到访哟~还有,建议你在你的blog放一个chatbox让我们方便回复 xD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