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篇。


正当我与朋友嘻嘻哈哈时,顿时烦躁的情绪压住了狂热的心。
碰到了一双陌生的眼神,那个眼神视乎点燃了一把火。
我确定他的心正在憎恨着我。
他只是不想让我拆穿他的想法,所以对我非常好而已。
这个做法,好虚伪。

唉。烦人的生活又回来了。
这一阵子,心情都很不好。
时不时发脾气:(
在家、在学校一样烦。
烦人的人、事、物,统统都出现在眼前了。
目前为止,还未找到一个能让自己平静的地方。

说起这几天的事吧。
星期一,星期二,只能说,闲。
星期三呢,又是课外活动。
我进入了 RACC – Raja Abdullah Climbing Club.
原以为我会在这个 club 会很开心,因为我对 Climbing Wall 很有兴趣。
结果,相反的,我过得很不开心。
突然间对那个 club 毫无兴趣。
星期四呢,觉得时间过得特别慢。T^T
后来,星期五过得快乐一点。不过还要熬多一天就可以休息了。
星期六补课。啊啊啊啊,闲。
上课时间天天都是闲,无聊,烦。T^T

哈哈。微更新就此结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