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脆弱。



嘿嘿,部落格生灰尘了,我知道 :p
我终于更新了~
留言一大堆还没回复。T^T
哈哈,我会慢慢 回复的~
这阵子我都没更新,你们却还会来这里逛逛,问候我~ 哇,谢谢你们啊^^
打开心的窗口,睁开敏锐的眼睛,莫让一切都随风离去~
开学两个星期了,
几乎每天都很忙、也很累。
功课渐渐地增加、老师也开始赶课业了,以后的日子不堪设想呀

你只不过是个路人甲而已,你没必要、没资格去知道我的事情!
不用假装关心我,我人现在过得好好的,平安无事。
我没有想不开,你没必要辅导我!
我很烦!很累了!你们别再给我添加麻烦了。
别伪装了,我看到真的真的很反感。
唉,才开学几天,我进入了辅导室。
我不是问题学生啊  ~~

今日已是星期日,今天睡到自然醒,多爽快啊。
每天我都得背着含有几本书的书包,提着沉重的脚步,脸上毫无表情走路回家。
上个星期五心情不好,星期六心情太好,星期日心情不好。:(
我好需要人能与我聊心事,但我不愿麻烦人家。
哈哈,回首前几天发生的事。
FB 突然间有一位 senior 讲了一句令我很很很感动的话啊。
就是:
If anything unhappy, don’t put it in your heart. Tell me if you want. I’m always here, okay?
恰巧那时候我很努力忍着眼泪,看到这句话,哭了~ 哇哈哈。
我知道很夸张,但这是事实。=.=
对对对,经常都被人们无视的我,区区有人对我说这一句话,我真的真的会很开心。:D

昨日课外活动开始进行了,我是童子军的一份子:)
说真的,昨日的活动,很有趣。
不幸的是,我竟然在活动时跌倒。T^T
很丢脸,也很尴尬。>.<

昨天,也剪了头发。
由于理发店太多人,必须等半个小时。
半个小时时,我除了发呆还可以做什么?=3=
我想了想,看着理发店的工作人员很忙,但却嘻嘻哈哈分工合作地完成任务。
想了又想,别人的世界多姿多彩啊。
就算很忙,还能笑,还有别人一起陪他们度过那样疲惫的日子。
我的世界呢?
累了,就哭。
心事除了部落格就没有地方/对象可以诉苦了。
只能说,我好脆弱。
坚强的我到哪去啦?
我的世界。是如何的呢?;3

沉默的时候是孤独。
我孤独时终会胡思乱想。
嗯,我最近发觉到,我在班是沉默的。
我在班是孤独的吗?
是我没有主动参朋友,还是朋友不要理我了呢?
我不知道。
我完全不知道。
我只知道,
人都是很现实。
人都是猜不透的东西。
人都是个恐怖的东西。
嗯。
就到此为止啦。:)

#我好累。

Comments

- said…
只能說:加油~
大家都很忙啊。不過當然不會忘記你嘛。
就算不是問題學生,有煩惱也可以去輔導的。<--這個人也需要好好輔導一下

累就睡覺吧!加油~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said…
我已經把密碼寫給你了,不過為了防止洩露,也就把它刪了,麻煩Diana到垃圾評論去看。:))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留言的話,大部分人都會覺得溫暖吧。我也是這樣嘛。失落的時候自然希望有人安慰。;)
安六泞 said…
人类的心思是很复杂的,有时候真不知是当人比较好,还是当一只猫猫狗狗比较幸福,嗯……╭(╯^╰)╮
CatDiana said…
Chichick-Bit(Kuro): 哈哈,可是有些人就无视我了嘛...T^T 嗯嗯,我看了那个密文,真的很长 @.@
还有你的温暖我接受到了,谢谢你 :)(感动ing~)

H°Smile :当猫狗也不好嘛,有些人讨厌猫,有些人讨厌狗的嘛...哈哈 =3=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