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


开学了。
早早起身的日子还习惯不到...
每当入睡前,就得数绵羊,
数到连我也不知道第几只绵羊时,我才睡得着。
(本来认为数绵羊这个方法无效的,哪里知道...)

开学前一晚,不断地担心着,紧张着...
也胡思乱想着。
结果,去到学校没什么可怕的o(╯□╰)o
开学第一天过得非常顺利...
不该看到的人,当做没看见。
老师也没传说中的严厉>.<
功课也在学校做完了。
跟我同桌的人变了...

话说,打着这篇帖子时,我在吃着泡面呢。哈哈~
一切都恢复到以前的日子了。
上课,做功课,温习。
孤零零地在家。
要吃东西自己煮。
父母也做工了,
想做什么尽管做,啊~ 那么自由的日子得好好享受啊~

短短的更新结束啦^^ 留言迟一点才回复啊>.<

Comments

安六泞 said…
周会时候老师的眼睛往台下扫来扫去,吓死人了……
CatDiana said…
哈哈,是啊。看到都恨不得把他们的眼睛挖出来。又一直在那边指指指喔...o(︶︿︶)o
- said…
再說一次新年快樂。:))
話說數綿羊那個方法對我似乎沒有效。xD
就羨慕你開學那麼順利。/3\
我在學校裡沒有幾個對我重視的朋友,同學都放任我一個在那裡發呆,孤單地度過每一秒。T_T
我真的很想念假期。以往最討厭的在家時間,居然變成了如今我最期待的眷戀。一直期待著假日的到來。想念著在家的妹妹。
我能夠體會那種孤零零的感覺。真的。在學校我過的就是那種一個人的生活。我只能夠用專心聽課來抒發我內心的孤寂、悲傷。
2013,過得好辛苦。
CatDiana said…
Chichick-Bit :哈哈,那我也再次感谢你的新年祝福啦。哈哈:)
那个绵羊,我数了很久才睡得着的,可能是数得太无聊了,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哈哈,话说啊,在学校我也很少重视我的朋友啊,有几个讨厌我的,却假扮到像我好朋友那样。╮(╯_╰)╭
我的同桌变了是因为我没有属于自己的朋友啊,因为那个人每人陪他坐所以他选择坐卧旁边而已呀。有时候,卧很喜欢孤独,有时候反而和渴望有个属于自己真真的朋友。目前为止我只有2个而已。
既然,你觉得孤单就主动参其他人嘛~
还有啊,专心上课是件好事啊!
这才年头嘛,别那么快就说2013过得好辛苦嘛^^
- said…
我在學校的形象已經“固定”了,很難改變。/v\
雖然在部落格、在家裡,我是一個很無厘頭很三八的女生,但是在班上,我給人的感覺都是乖乖女,安靜嫻熟,溫文爾雅……(以上形容詞皆是空虛,總的一句就是:孤僻)
明明討厭著卻要裝作很熟稔、很親密,這樣的“朋友”我是最討厭了。然而我現在的校園生活中,在我身邊的就盡是這一類人。尤其是女同學,特愛玩爾虞我詐。
剛好我的密文內容,大致上也是在說友情與背叛。其實也不算是真的背叛啦,只是被拋棄了而已 沒"背叛"那麼serious。哈哈哈!如果Diana想要看的話我是可以給的-v-
我指的閒人是那些我不信任的路人甲以及現實中的熟人。雖然和你才剛剛認識,不過我覺得你是個好人就行了。xDD
等你想看密文時再來好了~~:PPPP
(好像我在推銷我的密文給別人看一樣!!!囧)
CatDiana said…
Chichick-Bit(Kuro):哈哈 @.@
那我想知道呀~
我不敢问是因为怕给你说我很八,什么事都想要知道嘛...哈哈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