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


每一次都听到有人说:第一次相遇是偶然,第二次相遇是缘分,第三次相遇是命中注定。

一直相信有些遇见是命中注定。 
就像茫茫人海中,有些人转瞬间消失在各自的生命了,有些人却能深深烙进心底。 
时间匆匆忙忙地一直向前冲,使我们都忘了生命里的哪些人来了又走了。、
又有多少人继续陪着自己一起随时间向前冲。 
那一站巴士站,我知道有些人就在那里等着我。 
那一辆巴士,我知道有些人就乘上了那辆巴士走了。
时间,当我们渴望它停留的情况之下,会一直跑。
时间也在当我们期望它跑起来时,它却会以龟速般慢步着。
 
所有的相逢都有离别。 
老话说得好。 离别时为了更好的相逢。 
如果,一定要把离别归到苦涩和哀愁中区,那么也只能说明,大家对这一份相遇都有些依依不舍。 

我记得那一年,当我们哼着毕业曲子。
手里拿着毕业文凭,当时纵然有再多的不舍,手依旧要从你们温暖的掌心抽出。 
尽管过了三年,尽管频频回首,但终究是看不见的那一刻了。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人就是总是活在过去,所以永远都没有向前进,往往都到达不到未来、到达不到生命中的目的地。 

谢谢生命中的遇见,感谢那些一直陪伴我的朋友,感谢你们陪着我成长。
陪着我一路前行。 
对于那些未遇见的人,相信吧,总有一天,我们会遇见。 
对于那些遇见了两次的人,我深信着,总有一天我们也会再遇见的。
尤其是你,小帅哥 <3 
对于那些不知何方的人,找一天我们约出去玩。
再一次遇见、再一次重温当年我们小学时的时光! 
我们的相遇。我会好好珍惜 :) 

-- 明日又上学了。
    明日也将是我的死期T^T 

--有时当我烦躁的时候,恨不得要打那个才刚9个月的弟弟。可是到最后没有打到。=.= 呵呵。

Comments

安六泞 said…
==,明明是在看着很文采的文章,突然看到“恨不得要打那个才刚9个月的弟弟”……
- said…
意见同上。xDD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或许,都是有它的作用。
人与人的相遇,并不是偶然,而是必然的。:)

离别是我们人一定会遭遇的事情。
我们都会离开曾经的挚爱,走进另一个人的生命里。

然后给那个幸运的人带来欢笑与幸福。
给自己添了分与挚爱离开的悲哀与遗憾,给自己添了份认识新知己的新奇与经验。

过程中,或快乐,或不甘。
或悲伤,或悔恨。


--



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屁哲理!就当作我的疯言疯语吧!xDD
CatDiana said…
=.= 那时候,他在烦着我嘛,然后我忘记了还要继续写什么,就写要打他咯~哈哈:)

Kuroro:哈哈,离别或许可以利用别的方法去阻止的吧?

那些幸运的人,还真的是幸运啊,他们开开心心与我们交友,我们哭哭啼啼地跟他们交友。有时候,有些人,我们很讨厌他,但因一些原因却不能讨厌。=.=哈哈。

我也是在胡言乱语了啦。xD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