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


嗯,好起来了。
再次爬起来了。
爬起来前要对自己说声“加油”、爬起来后要对自己说声“坚持”。
谢谢你们。
那些句子,那些关怀,今年我渐渐地感受到了。

每次老师教课时,眼睛总会眯起来看着白板上的字迹。
今天,终于配了新的眼镜。
500度了。

最近,有一件让我懊恼的事。
就是你。
苦苦哀求的信件全都给我删掉了。
我说过,爱情不可以勉强的。
我们是位学生。
爱情这件事,搞好学业先再说吧。

2月15日。
看来那天要回到起点了。
家乡,霹雳州,那个地方是我最最最讨厌的地方。
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乡村的世界是平静的世界。
那里的人,却是令我抓狂的人。
种种的问题都即将抛在我身上。
而我,却还没准备种种的答案。

杨丞琳,
我的女神要来马来西亚了,
3/23/2013《为爱启丞马来西亚站》。
那天或许只能在FB,Twitter关注她的消息罢了。
我一直都相信,
她的音乐,她的声音,
她的眼泪,她的弧形的微笑一直都在陪着所爱她的人。
她的到来,我好期待。

雨水,一滴一滴地降临在我的手,脸颊,衣服和帽子。
那样的感觉很爽快。
这样的做法并不是要让自己清醒,
也并不是要让自己生病。
而这是没带雨伞出去的后果。哈哈 /.\
心灰时,淋一下雨也无所谓吧。

被无视,被忽略。
这一切都习惯了。
嗯,我知道,我说了好几遍了。

不知何来的勇气要在这儿说:
曾经很厌倦在家里的生活。
那吵杂的骂架声连耳机也盖不过了。
那恶心的笑声连我的耳朵也受不了了。
那令人讨厌的面孔,我不想再见到了,不要逼我。
吵架,离婚,外遇。
(怎么听起来像是在演戏啊?呵呵 =.=)
后来,一切不知不觉又好起来了。 :3
我何时变得那么开放,
分享家事啊?
=.=

明天要上学了呐~
然后,吉隆坡区星期五又放假了~
再次放假~
Yeah~

Comments

- said…
我们学校没放假。TT__TT
讨厌得要死。要死。要死。要死——————!!!!

米错,这种时候我们该专注于学业上才是。爱情那种东西,等以后再接触也不迟。我就因为太早摘了这禁果吃,所以造成了一生中的许多遗憾与懊悔。再怎么惭愧也来不及了。

2月15日。你生日对吧?我没记错吧。我在我的记事簿上已经写上了你的名字。;)
是个很特别的节日。情人节后一天。这个日期我记了好久,看来一段时间内我是忘不了的。xD

你喜欢杨丞琳?其实我不太喜欢呢。怎感觉有点做作。不过,有些她的歌曲也是无可否认地动听。由她主演的几部戏剧我也有收看,演得挺好。就是不知怎的不能喜欢上她这个人。/.\
PS:如有任何言语冒犯,望见谅。

最后第二段我真的很喜欢。两个字:中肯!
我家里总共有十一人口,每天都热闹轰轰的。我对热闹的喜欢也只是偶尔而已,更长的是对安宁、幽静的渴望。只是我的家并不能给我这样的感觉。唯有在弟弟们不在时,才能偶尔享受宁静感。
不过再怎样吵闹,我爸爸妈妈也没有搞外遇,我姐姐弟弟也没有打起架。:3
风波的平息才是最重要的。只好暂且忍一忍。
CatDiana said…
能拥有爱情这个经验也好啊。以后长大了,就懂得那一个是该爱的人,哪一个是该不爱的人呐。

哈哈,对对对!还记录下来~ 哇,谢谢你嗯。

啊,对对对。有时候我也觉得她很做作很发桥。哇哈哈。(我这算是什么粉丝啊=.=)
肯发出自己的意见很好啊。现在多数的人,因要讨好别人就甜言蜜语的。/.\

哇,Kuroro 的家好多人啊~ 有时候,太吵了希望能找到平静。有时候,太平静了,反而很渴望热闹。哈哈,反正都过了嘛,可是想回来,他们当初的吵架全都白费力气而已。现在完全好好的,我妈妈还生出了一个弟弟出来。有弟弟的日子好不习惯啊。T^T 烦死人。呵呵:3
- said…
哈哈。因為怕被圍毆,所以都不敢誠實發言的人是有的。尤其是偶像,偶像們的“靠山”是最恐怖的,為了庇護自己的偶像而盲目地對別人進行人身攻擊。

偶爾吵架也好。不過吵架後當然一定要得和好啦,要不然就糟糕了。xDD

其實有個妹妹比較好,可以給她綁頭髮、設計形象。xDD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筆恩 said…
爱情嘛,不适合的当然说不咯,哈哈。不过有些倒是拍拖后学业成绩变好哦,因为互相鼓励指导,哈哈!

你家里发生了不开心的事?
Ra|n said…
好吧加油= = 为啥你们有假期>口<讨厌的学校。
CatDiana said…
Kuroro(Kuro)- 哈哈,也对也对。可是我们这些人别人不会管那么多的吧。呵呵。
可能是我本身不习惯的原因吧,觉得有个妹妹/弟弟简直是烦死人。/.\
我比较期望有个哥哥/姐姐。可是随时保护我 xD 哈哈。

xiao P 笑屁 - 嗨,没看过你来耶。Yeah! 又可以认识新朋友了。哈哈 :D
可是已经说了不适合了,那个人竟然还逼我起接受他。OH MY GOD。后来我交给我妈妈处理他。哈哈哈>.<
对对对,不懂他们是怎样谈恋爱的。哈哈。:)
现在家里没事了啦。就算有事,我都懒得理了。:3

Ra|n : 嘿。你已经对我说好多次“加油”了。我反而对你说好多次“对不起”了,对不对?>.< 呵呵,我会加油的!哈哈,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好处嘛。哇哈哈 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