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也跨不过的距离。


如果常常听人说:“别站在你的角度来看我,你不会理解我的。”那就算你站在我的角度来看我也好,可是你站得那么远,你能理解我吗?不会。
常常把电话关机的习惯又回来了。
这样,我就不会显得像个没人要理的人似的。
也这样,我就不会再接到那通令人发疯的电话了。

已经不想再遇见以前的自己了。
于是拼命地不让自己活在过去。
那些回忆,不值得再去惦记了。

昨日,你说你疼我。疼?
你要知道,我不值得被你疼,因为我们毫无关系,知道吗?
你也根本没资格去疼我。
别浪费时间了。
我需要的不是爱,更不是被疼,我需要的就只是平静而已。

情人节的后一天,215日,快到了。
那一天我会很期待,也很害怕。
很期待当天我的生日是否会比往年开心一点?
也很害怕,没人会记得那天是我的生日,结果白等一场。=.= 
可惜的是,我的生日落在假期啊。T^T

做人请别以貌取人。
一山还有一山高。
世上,不仅只有你美而已。
每个人都有自己优点和缺点。
或许你长得那个样子对一般人来说,美。
或许,你认为很多人追求你,你就算,美。
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不管是矮是高,是白是黑也好,每个人都有独特的一面,每个人都很美,很帅。
样貌或许对你来说很重要,但对某些人来说,心比较重要。
样貌美,但拥有一个混浊的心,那,样貌算什么?
        
我与你的距离很遥远。
也或许很近。
但,我们永远也不会跨过那个距离的。
原想,我们可以和好。
但,现在才发现,我错了。
我们三人之间的友谊,早就在那时结束了。
往往都会是第一个先道歉的人,
这不代表我心软,不代表我少了你们我非死不可。
是,因为我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             
那,会是永远也跨不过的距离了。

人很现实,
一不联络一会儿,
距离都变得疏远了。
算了吧。 至少那个距离我还跨得过。

今天是 星期六,让自己好好休息吧。                                    

                                                                                       

Comments

- said…
是不是遇到什麼傷心事呢?
別太悲觀。:)
往好方面想吧。事情都有好與壞,老往負面想去傷身子哦。
很多時候我們都只能選擇做好自己而已。盡完全力也未必能夠得到勝利,但是我們能夠選擇過程中全力以赴。雖然已經很努力地想跨國那道距離,可是還無法如願以償。縱然如此,你也盡力了,不是嗎?
累了就休息吧。不是都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旅途麼?星期六,難得假日,也該好好放鬆身心了。^^
啊包 said…
别那么emo啦:(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
不用去踩低别人 抬高自己
做自己就好:)
CatDiana said…
啊哈哈。
谢谢你们啊。^O^
Kuroro: 嗯,嗯,对啊。算了吧,都过去了。哈哈。

Ƥσʋ玉瑛:哈哈,可是别人往往都会介意的。唉~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