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意义的一天。

生日快乐。:)
期盼已久的一天来了。
我反而带着失落的心情度过。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这句话,我之前就该相信的。
若当初去相信,今天或许不会那么地失落了。

这失落的感觉,都得用笑脸去掩饰了。
这个方法很虚伪?对不对?
我不知道,我要怎么让自己开心回。
我不知道,当别人问我怎么了时,我该回答什么。
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傻笑。

昨晚,仰望着漆黑的天空。
注视着那闪耀的星星。
把头抬得越高越好。
眼泪依然夺眶而去。

对不起。
这三个字,最近一直都在我耳边响起。
呵呵,我反而要向自己说声对不起呢。
对不起,最近,我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我伤风了。

被人忽略的感觉又回来了。
已经多久没这样了?

比起今年的15 号,
我反而比较喜欢去年的 15 号。
虽然去年少了一般人的祝福。
但,那一天的 凌晨12点我很开心。

别问我你是第几个祝贺我的。
我没有去算。
我更不要去在意。

昨晚,我等了好久。
电话依然没响起。
呵呵,看来我得清醒一点了。

这世界是那么地现实。
别人不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别人不会那么记得15 号是你生日的。
你不是什么大人物。
你只不过是路边的猫。
连你父母都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

今天我想对自己说:
嘿,生日快乐。但愿你能快点摆脱这失落的情绪。:)
今年的PMR ,你为了自己定了那高难度的目标—— Straight A。
这个目标必须靠努力才能实现。
所以,记得好好地加油。
还有,要成为世上最快乐的女孩是对自己的承诺。
这是个荒谬的承诺呐。:)

好啦,下一篇再见。拜拜。

Comments

Wai Lum said…
嘿、不要失落了。
生日嘛,当然要开心。

今年生日愿望就希望自己乐观点,快乐些❤
不要在乎、在意那么多

记住:一个人才是王道!
- said…
生日哪能不快乐的?快点把负面情绪甩掉吧!怎样甩?你不会?没关系啊,我教你。
现在,站起来。
然后,摇一摇头,转一转身子,再摇一摇屁股。嗯,很好,你照做了,真听话。^_^
接着,再看以下:
你被我耍了!Muahaha~~

这样心情好点了么?X)
对不起啊,当时是说要来这里留言的,不过我都进不到Blog(我家网络线问题),所以到了今天才来。
送来一声,迟到的祝福。^^
Happy Belated Birthday。(虽然在FB有留言到料啦)

PS:我没在写小说哦-3-因为总是写不好,久而久之就搁在一旁了~~
CatDiana said…
Wai Lum :):哈哈,我会努力让自己快乐的!可是不是现在,哈哈 >.<

Kuroro(Kuro):哈哈,有,好一点点而已。哇哈哈 >.<
哈哈,没关系啦。只要有祝贺到就可以了。
哈哈,谢谢你啊。T^T (感动ing) xD
筆恩 said…
不要不开心啦,开学而已,哈哈。
我知道你们也差不多要考试了,要加油哦!
不要给自己那么大压力,其实去学校是很开心的:D

我一直有小说瘾,所以每次都买很多,哈哈。
其实长得高真的不好的,不要羡慕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