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的错。


即使那根本都不是我犯的错误,一切依然是属于我的错。
我曾解释过,但别人认为我在承认。 如今,我不想再解释了。
我已经毫无力气,毫无勇气,毫无信心再开口解释了。
任一切都属于我的错吧。
任你们要如何责怪我,骂我吧。
我认输了。我投降了。
对,一切都是我的错。对不起。

现在才认为,去年虽然对我来说是个很倒霉的一年,
但有些事是美好的事。比今年还要更美好的事。

回归 2月 15 号那一天,依然没收他的祝贺。
那,曾答应过我要成为第一个祝贺我的人。
既然你办不到,就别答应我,就别给我希望。
承诺还真是自欺欺人的谎言呢。

这一阵子都在享受着假期生活,却忘了时间的流逝。
忘了去温习。

这一阵子,弧形的嘴型消失了。
脾气有点大。
情绪很不稳定。

明日开学的事实还接受不到。
这一个星期的假期,真希望没人帮它画上句号。
唉,接下来的日子都得去奋斗了。

我的习惯还真是不会变了呢。
对谁也好,愿意奋不顾身保护人家,不让任何人受伤。
结果受伤的人反而是自己。

这一篇的文字,感觉起来很乱。
或许是配合我的情绪吧。
哈哈。

有时真的很不清楚自己在想什么。
或许,奇奇怪怪的想法,就是水瓶座的想法吧。


Comments

- said…
忍忍吧。當作不和那些人計較,這樣想,會比較好過的。
人家做不到的承諾,失望一次就夠了,別再讓自己沮喪第二次。
Fighting:))
Ra|n said…
我和水瓶座的人相处过,那个女生真的蛮Nice的,相信你也一样.很赞同你的话!给你一个like。其实解释真的没有用,误会构成了,当解不开的同时只会越抹越黑,到最后自己心都淡了也不会再去解释。

假期真的很舒服T^T可是开学考试却来了QAQ
这就是人生!QAQ
CatDiana said…
Kuroro(Kuro) :哈哈。嗯 :)

Ra|n : 我很好相处?最近蛮多人讨厌我耶。=="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