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视。

审视着一切,一切又改变了。

没想到我会过得比以前更忙碌了。
忙碌的生活中偶尔也找到平静,
偶尔也找到了倾诉的对象。

下一个星期考试了。
至今还没温习,打算临时抱佛脚,
周末才温习。
过了今天,暂时不会再更新了。

今天报考 PMR 了。
填了表格。
很怕 PMR 的来临。
越是害怕,越想好好地努力。
希望能考取好成绩,然后转校。

有时候,会有种莫名地无助涌上心头。
一切慢慢地开始改变,要好的朋友慢慢地分散,
渐渐地感受到彷徨的感受。

你们变了、
这并非我胡思乱想,连其他人都这么认为。
我也感觉到,你们很讨厌我的存在。
如果行的话,我早就离开了。
我不知道,我哪里做错导致你们会那样。

朋友的定义我不知道。
虚假的面目被我撕破了。
我心里的满足感,反而在你心里产生了个厌恶我的感觉。

你那么地努力隐瞒那件事实,
我始终都会知道。
总会有些关于那件事的内容在我耳边打转。

没人能认定,他是个好人还是个坏人。
他在我眼里是个好人,但不是因为我喜欢他。
我不是大人物,不用一直传我的绯闻,你不闲,我反而很闲。

既然,你是我好朋友,你应该了解我的个性。

我是你敌人,你是我朋友。
我已经尽我最大的力气去帮助你,你反而恩将仇报。
唉,我又做傻事了。

生日嘛,也忘了礼物这回事了。
去年的生日遗憾得太多了,即使收到祝福都已经满足了。
今年的生日谢谢得太多了,于是就自私了一次,结果失望了一次又一次。
人啊,真不懂得知足啊。

有时身边的陪伴缺席了,独自一人走那个走廊时,
别人总带有可怜兮兮的目光看着我,
并且认为我是孤单的,我是没有朋友的。
对啊,有时我是没有朋友的。
嗯。朋友不会一辈子陪着你的。

如果,你想跟我绝交。
绝交吧,我累了。
不要明明很痛恨我,却扮得像我好朋友这样。
:'(

我很喜欢有人对我说那些关心我的句子。
真的。
温柔的温暖,感觉很棒。

最后,
祝你们考试加油。:) 

Comments

安六泞 said…
Nurdiana bt Rosmin! 放松心情,别太紧绷了,很多事情都是不公平和不顺意的,我们控制不了,既然那样,我们就努力突破现状,再不然就别想别管别理了,反正想再多也没用了。

^U^
CatDiana said…
H°Smile

/.\ 昨天好不容易我放松了,今天又来心情低落.. @@
我也不要管的啊,可是我就一直在我面前听到“男人都是....” 还有 “笨蛋....” ...
听到闲了,明知道我参不进去这个话题,为什么还要死命在我眼前吊我胃口。
如果在我眼前讲了一次罢了就无所谓,可是已经差不多6/7次了..
所以每次你们一来,我就马上闪人。
你们在 sudut bacaan 那边我根本都不想靠近,根本都没有打算要偷听。
知道就知道,不知道就不知道啦...
知道很厉害咩?不知道很没有脑咩?没有脑就没有脑啦...
walaoA...
安六泞 said…
有些人就是故意想吊人家胃口,故意在别人面前讲起,然后又不要讲一半不讲一半,我也很beh tahan这种人……
CatDiana said…
H°Smile
他们就是以为我不懂,然后以为我很想懂,所以就一直讲一半不讲一半。
他们有没有想过其实我是懂了的叻... /.\
安六泞 said…
哈哈,对了对了,最气人的不是讲一半不讲一半,是别人在吊你胃口的时候,你突然说一句:“其实你们的事情我懂了的,不用再拐弯抹角了,你很辛苦的。”

这样保证会让对方词穷+气死
CatDiana said…
让他们词穷了然后他们就会不爽。
安六泞 said…
你太好人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