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


*这一篇帖子犹豫了很久才 POST 上来。有些人别对号入座 PLEASE :)
我是真的很想把自己的心事说出来罢了。
有些人,别生气。
有些人,别在意。:)

2个星期没上来了。
2个星期我梦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我梦到了我被一群人讨厌。
那一群人是我隔壁班的朋友。
那一群人说我:八卦,爱打小报告,讨人厌,做作等。

后来我梦到了,我被一群人无视。
被一群女生朋友无视。

我不知道我最近到底哪里做错了,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得到这样的待遇。
算我求你们,
如果讨厌我,通知我一声行吗?
我不想再做个傻瓜,大家对我越坏,我反而对他们越来越好。
大家在利用我,我就傻乎乎地被人利用。
傻瓜很难做。好人更难做。
知道吗?

后来,我梦到了,我被一位好朋友骗了。
她说她没有说我坏话。
但我很清楚,她在说我坏话。
如果你没说,你没必要否认,你也没必要生气,没不要害怕。
有说就有说啊。没有说就没有说啊。
我不在意那么多。
我在意的是为什么你要骗我。

除此之外,我也梦到了,有一位朋友把我当成傻到不能再傻的傻瓜。
我向她说的心事,她到处宣传。
我说我不开心,她也到处宣传。
对对对,我很傻。
心事收在自己的心比较好。
等到撑不住了才乱发脾气就算了吧。

我不说话不代表我不开心。
我不开心的事没必要到处跟人家讲。
如果我这样对你,你会是什么感觉?:)

顿时很想念以前。抑或应该是说我一直以来都在想念以前。
想念着以前的日子。那再也回不到的以前、过去。
我很想念 ,当我孤单的时候一直都在陪我的人。
可惜,她已经加入那一个组织了。
那我参不进的组织。
她不理我了。T^T
那组织总会有一些我不可以知道的事。
竟然那个组织那么不欢迎我,那我也不应该缠着那组织的成员啊。
我应该让她们安安心心地分享秘密。
我也应该让自己开开心心地过生活。:D
没了他们我依然可以过得很好。

这一阵子,
会自己在房间,
在阳光下阅读自己喜欢的书、小说。
晚上呢,会观看她推荐我的动漫。
这样的生活依然可以过得很快乐。
想在班上好好地上课。
想在补习开开心心地上课。
下一次的考试,我要考取好成绩!

梦会醒,生活还得继续。
闭上眼睛。控制情绪。擦干眼泪。
啊,又微笑了。
:)

Comments

- said…
不管生活如何不如意……都得面帶微笑去面對每一個人。
微笑,其實就是對敵人最強的攻擊哦。;)

我也能體會你的心情。那種無助、不被需要的感覺,真的太差勁了。
不過情況稍微不同。我身邊有一群好朋友,可是最重視的“那個人”、曾經很喜歡的“那個人”,他已經離我遠去了。去到一個很遠很遠的世界,我伸出手也碰不到他的地方。
雖然很想很他重修關係,不過也不可能了吧。口頭上說還是朋友,其實……一星期平均說不到幾句話呢。
其實,我現在要是能夠像去年和他的關係一樣好,像去年一樣悄悄喜歡著他,就是很幸福的事情了。不過,他不會允許我這麼做了。^___^、

好吧,怎麼變成我在對你傾訴心事了呢?!xD


Diana別那麼悲觀了。夢也只是夢。雖然很難說這些夢會不會在未來實現,但是如果不想要它變成夢境裡那種情況呢,現在就得努力吧。
沒有理由別人會無緣無故討厭你的哦。你沒做錯,大家幹嘛要迴避你、說你壞話?:)
但是如果你早已盡力做得最好,其實也別太勉強自己了。沒有一個人能讓所有人都喜歡他,不排擠他這個存在的。所以,盡力就好。能夠盡力做全自己的真實模樣更好。

加油。^^
夏薇兒 said…
我也被朋友欺骗过,同时间也欺骗过朋友。我会觉得,朋友,是很难很难找到的,也因为愧疚,所以一直像傻瓜一样作践自己,满足他们。当做烂好人做太久了,他们就会当做理所当然……
既然别人不珍惜你,还背叛你,那么就抛开他们,潇洒的去开拓另一圈子,属于你的圈子吧!
Wendy C. said…
会不会之间有误会呢?
我有试过,我一直认为那个人在说我的坏话,其实只是我自己认为,那个人并没说我坏话。

不管怎样,
Stay Strong!

加油!:)
Ra|n said…
嗯,你很堅強哦。
有時候那個幕後的始作俑者才是最恐怖的。

我大可以一針見血的告訴你,
到最後跟隨大眾遠離你的人或許也不會是真正的朋友吧?
筆恩 said…
梦都是不真实的,别去相信哦,要开心起来,不要被梦影响了:O

你看什么动漫啊?:D
筆恩 said…
好久没看到你了!
看到你的留言很开心:D

当老师真的很爽一下,哈哈!
对啊,那些老师其实很厉害的,她们不只是会骂人!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